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smart家族全体亮相广州车展 倡绿色出行

2013年11月22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smart第三代电动版正式登陆中国

  【2013年11月21日,广州讯】探路先锋smart,一直以其源源不断的灵感和不安于现状的想法,勾勒出都市出行一个又一个新维度。2013广州smart家族再次来袭,以百变灵动的身姿、开创性的技术,悦动车展舞台,诠释着其独一无二的生活态度。作为创新城市交通先锋,万众翘首以盼的smart第三代电动版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首个获准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纯电动车型, smart 第三代电动版的售价仅为235,000元,革命性揭开了中国城市交通运输的绿色出行新篇章。此外,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也提前现身,并将在12月12日以淘宝网为平台通过“smart合伙人”以C2C模式发售,全国限量666台,售价仅为126,888元。

smart广州车展展台现场 

  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Dr. Annette Winkler表示:“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随着smart电动版在中国的上市,smart在实现了零排放的同时带来了独特的驾驶乐趣。作为首个获准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进口纯电动车型,smart电动版揭开了城市交通绿色出行的新篇章。我相信中国的smart粉丝会非常喜欢这款电动车,它有着smart的灵魂特质:与众不同、科技先锋,并且诠释了一种‘大不同’的城市生活方式。”

  smart第三代电动版正式登陆中国

  早在smart设计之初,电动车便是其概念中的一部分。历经三代的smart电动版,不仅实现了零排放的环保目标,更令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其成熟的技术以及灵动的个性树立了电动车领域的全新标杆。创新科技的应用,让充电更加迅速,续航能力大幅提升,真正做到了满足日常所需;与此同时,它也仍然保持了smart独有的驾驶乐趣与外观、内饰的精良品质。

  先进的smart电动版搭载了一台55千瓦的电动马达,可提供130牛•米的峰值扭矩,仅需4.8秒便可实现0至6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25公里,性能媲美汽油车型。100%电力驱动不仅环保,而且能够为您节省大量费用。smart第三代电动版百公里只需14.4度电量,经济性十足。此外,在减速和制动过程中,电机会将一部分剩余动能转换成电能,并储存回电池中, 最终延长smart第三代电动版的行驶距离。

  smart第三代电动版配备了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带来优异的续航能力,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超过145公里,不仅实现完全的零排放,更能够完全满足市区交通的需要。smart第三代电动版的充电安全而快速:通过预先安装的专门充电墙盒,只需将车熄火停好,将充电电缆插入smart,只需3.5个小时即可将20%的电池电量充到80%,而耗尽电量的电池充至100%满电也仅需7小时。充电墙盒可灵活地预先安装在车库或停车位,利用您的空余时间进行充电。

  smart第三代电动版带来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顺畅和轻松,还有出乎意料的安静体验!由于采用电力驱动,smart电动版几乎不产生任何噪音,您只需关上车门,就可以远离喧嚣。smart第三代电动版将在北京上海的5家试点经销店销售,开着这辆水晶白色的鲜亮小车,在城市中切身体会它的活泼和便捷,将绿色出行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