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smart家族全体亮相广州车展 倡绿色出行

2013年11月22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

  承袭smart一直以来新年特别版的传统,smart 2014年特别版如期而至,带着美好的祝福亮相于大众眼前,以“白白2013”, “嘿嘿2014”的俏皮姿态表达了辞旧迎新的诚挚期许,为众多smart粉丝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特别版家族再添新丁!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采用了经典的黑白双色设计,提供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其中,白色车身设计搭配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的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466台,深黑色车身设计搭配白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的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200台。两种车身设计均配以白色15英寸9辐合金轮毂,演绎永恒经典的同时又让人耳目一新。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在52kW标准版车型基础上标配全景天窗,营造广阔视野和无限自由;阿尔导航系统融合FM/AM,DVD, MP4等多种功能和模式,全面和一的媒体中心全中文系统可识别手写。与此同时,特别设计的主动安全保护和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将各种危险状况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smart一直引领着汽车行业互联网营销的新潮流。此次666台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首度尝试在电商平台上进行汽车C2C营销模式,将携手淘宝网双12购物节,在淘宝网上征集合作商家,作为smart合伙人进行销售,再度掀起抢购风暴。12月2日-12月9日,smart会在淘宝网上招募合伙人,来销售此次的2014新年特别版。12月9日-12月11日,smart合伙人将被选出,在双12购物节时销售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选中的smart合伙人每销售一台smart,可以获得人民币1000元的集分宝奖励!接下来在12月12日这一天的时间内,消费者们可以在smart合伙人的网店中抢购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前666位下单并成功支付999元定金,并最终付款持有smart经销商开具零售发票的客户便可获得这款全新灵动座驾,并同时获得人民币1000元的集分宝奖励。而最终销售数量最高两位的smart合伙人,更有机会享受3个月的免费使用权!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 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让个性化服务缤纷升级,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丰富且多元的个性化需求。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定制服务基于smart coupe 75kW BRABUS车型,可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需要,将一切缤纷畅想和个性主题化为现实。消费者可拥有30种不同颜色的车身外观样式,包括主车身及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都可各自选择不同颜色,车身喷涂效果提供金属和哑光2种选择。内饰也同样绚丽缤纷,可提供20种皮饰颜色、2种座椅设计以及多种缝线工艺,从内到外丰富的搭配可创造出多达10亿种不同的smart,个性化的专属体验超乎你的想象!无论是极简还是色彩控,复古流还是水墨风,smart BRABUS tailor made可以满足你对大胆色系的一切创意和尝试,万千搭配应有尽有。

  smart 2013 款车型

  smart 2013全系车型分为标准版、舒适版、激情版及BRABUS Xclusive四个基本配置版本,分别搭载52kW高效节能的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及62kW和75kW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轮驱动配置,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全系车型标配了国际标准化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细心兼顾着乘驾安全的每一个细小环节。此外,在62kW以及75kW两款车型上全面标配了Alpine导航系统,而白色安全车体结构更成为免费可选配置,让灵动先锋实力再度升级,丰富更加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2013年年末之际,smart再一次重磅出击,将个性与灵动完美演绎,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向人们展现了它2.69米小身躯里的大智慧。作为潮流引领者smart一直致力于为城市交通提供解决方案:结构紧凑占用更小空间、降低排量节能环保。未来,smart将更进一步,将绿色出行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