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广州国际车展现最贵量产车 布加迪4000万

2013年11月23日07: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肖敏) 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昨日迎来两天专业观众日(11月22日~11月23日)的第一天,门票价格为100元一张。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不是周末,但各大展馆依然人潮涌动,对于汽车发烧友和真正想买车的一族,以下亮点值得看。

  看点一:

  13款SUV新车

  记者获悉,今年广州车展,光是全球首发车型就达30辆之多。在这些新车当中,东风日产的全新一代天籁·公爵尤为引人关注,该车不仅轴距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加长,而且配置上直追豪华品牌车型。

  目前很多人都把SUV车型作为自己第二辆车置换的首选车型。今年广州车展,光是重磅的SUV车型就达13款之多,比如路虎揽胜的新极光丰田新普拉多讴歌MDX哈弗H8等,都值得大家一看。

  看点二:

  环保新技术最热

  每年广州车展,新技术和新能源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本田就带来了以“FUNTEC”为主题的全新技术,该技术是本田环保、安全和舒适技术的总称。此外,马自达也带来其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

  新能源技术方面,首次亮相广州车展的大众汽车XL1,是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百公里油耗仅0.9升。大众up!电动车也首次亮相广州车展,该车是一款零排放的四座纯电动汽车,拥有良好的日常实用性与极具吸引力的丰富配置。

  看点三:

  劳斯莱斯广州定制版

  记者注意到,今年广州车展,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品牌如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外,像迈凯轮、柯尼塞格、泰卡特等一些超跑品牌也出现在了广州车展上,他们都各自带来自己的当家车型,比如布加迪的威速,价格高达4000万元,成为本次车展上最贵的量产车型。另外,劳斯莱斯还为本次车展上隆重揭幕了“Canton Glory”广州特别定制版古思特车型。

  对于一些汽车性能发烧友来说,还有一些知名的超级跑车也不可不看。比如,全新玛莎拉蒂运动豪华轿车Ghibli就在本届车展正式宣告登陆中国市场,共推出三款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售价89.8万元起。而法拉利兰博基尼也携全系车型亮相。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