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正当时 车展后清仓优惠老款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昂科拉:个性鲜明,动力充沛

  2013款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4.99-19.69万元

  市场优惠:0.4-2.2万元(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新款简介

  虽然进入到消费者视线中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别克昂科拉还是于本届广州车展前夕推出了其2014款车型。除了更加丰富的车身颜色,新车的另一个变化就是新增了两款车型,车系车型的数量总数增加到了6款,不过14.99-19.69万元的售价区间依然和老款保持一致。 

 

  ● 老款回顾

  昂科拉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很好的延续了别克家族的DNA,如今在合资品牌中这种家族史脸谱的设计手法极为常见,对于各自品牌中低端车型的“身价”有很大的帮助。因此,昂科拉也有“小号昂克雷”的称号,而后者的售价则在50万左右,档次感油然而生。 

  昂科拉主打年轻活力,想凭借个性来征服消费者,所以内饰风格自然不能像以往的美式SUV那样粗狂,整体的风格与英朗极为相似,环抱式中控台有纯黑和黑米相间两种配色,搭配银色装饰条显得很有欧系车的味道。炮筒型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也与别克君威英朗一脉相承,视觉效果突出。 

  由于车身尺寸略小,因此昂科拉的车内空间自然也就成了其潜在消费者不得不去重点关注的一个点,即便再追求个性,空间方面还是得有所保障才行。不过麻雀虽小,却也五脏俱全,昂科拉的实际乘坐空间表现绝对超出预期值,从而也打消了消费者的一个后顾之忧。 

  昂科拉全系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紧跟潮流发展趋势,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数值与大众的那台1.4TSI发动机较为相近,传动方面则配备的是通用第二代S6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工信部尚未公布昂科拉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但对比其他通用其他的车型,昂科拉10.35L的搜狐网友上传实际平均油耗其实并不算高。 

 

  小结:别克昂科拉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小型SUV,即便空间方面的表现不如同价位的逍客或者ix35等,但是对于追赶时尚的年轻潮男潮女而言,这款时尚的SUV的确符合他们的口味。为了给新款车型让路,老款势必会有一个较大的优惠幅度,喜欢这个精品小型SUV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去4S店了解下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