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正当时 车展后清仓优惠老款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长安CX20:跨界造型,价格实惠

  2011款长安CX20

  厂商指导价:4.99-7.09万元

  市场优惠:1000-5000元(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新款简介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2014款长安CX2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9-6.49万。前脸造型是新车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动,中网格栅、前包围、雾灯和下进气口造型都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台1.4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相比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5马力和21牛米。  

 

  ● 老款回顾

  作为一款跨界小车,老款长安CX20的外观给人一种大气、狂野的感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眼神的前大灯让它的整个前脸看上去很霸气,从车尾来看,长安CX20则有些SUV的感觉。 

 

  2011款长安CX20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的布局很合理,不过按键的尺寸比较小,而且采用的是英文标识,操控起来比较费劲,内饰也以硬质塑料为主,整体的做工比较一般,还有待提升。仪表盘采用的是炮筒样式的设计,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 

  CX20的长宽高分别为3900/1700/1570mm,轴距尺寸为2450mm,数值都不算突出,因此驾乘空间的表现都很一般,头部空间还不错,但腿部空间就显得有些局促了。

  2011款长安CX20只有一款1.3L排量的车型,这款车型配备的是1.3L JL474QL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动力性能感觉比较绵软,输出十分的平稳,更加适合家用,但是这款发动机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比较大。 

 

  点评:长安CX20是一款自主跨界小车,外形充满了野性的感觉,活力感十足,整体的设计也很对年轻人的口味,虽然内饰做工一般,但本身价位就不算高,新款车型上市之后,老款还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一定优惠。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X20

满意度:---
长安CX20

指导价:5.59~6.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7.5L/100km
图:2235张  文:8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