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正当时 车展后清仓优惠老款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V5菱致:空间宽敞,操控不错

  2012款东南V5菱致

  厂商指导价:7.08-9.18万元

  市场优惠:2000-8000元(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新款简介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宣布了旗下的2014款V5菱致V6菱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5T车型。除了动力系统,新车的外观细节也有改动,不过主要针对的是1.5T车型,新增了翔羽式镀铬进排气饰孔、侧边炫目镀铬进排气饰孔、双色镀亮运动铝圈、车尾与踏板的“Turbo”专属图腾、高性能三色运动挡把,内饰也改成了更显运动的黑色。 

 

  ● 老款回顾

  老款东南V5菱致在外观设计上依然坚持用最简单细腻的线条勾勒出独特的运动气息,这点很令人钦佩。双横栏进气格栅简洁大方,熏黑样式的鹰眼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刹车灯的加入,也绝对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至于腰线与车尾灯的线条处理的明朗大气,十分耐看。 

 

  内饰部分,东南V5菱致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方式,其风格更加倾向于家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粗壮的造型设计与皮质的融合,不仅手感不错,看上去还很显档次。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电调后视镜、遥控钥匙外,CVT车型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虽然整体表现说不上丰富,但肯定够用。 

  东南V5菱致既然定位于家用车,空间表现也是很多人所看重的。对于一米八以下的乘坐者来说,空间完全够用,加上车身宽度也不错,坐在车内基本没有压抑感。尾箱的空间也比较大,满足日常购物和短途郊游的话已经足够了。

  动力方面,V5菱致采用了三菱4A91 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可在3500-4000转释放143牛米的峰值扭矩。从当前紧凑车型角度而言,这款动力没有太多技术和指标的优势,胜在可靠性比较令人放心,同时也比较节油。变速箱有两种选择,5速手动能带来一些驾驶乐趣,大便如果追求舒适便利,CVT无级变速箱应该比同级一些4AT自动变速箱更顺畅节油。

 

  点评:作为一款家用轿车,东南V5菱致的总体表现还是很称职的,宽敞的空间以及百公里仅6L多的油耗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居车的舒适、经济、实用的普遍驾驶需求。同时,动感的车身、充沛的动力输出、优秀的变速箱以及扎实的底盘调校也让东南V5菱致成为了那些注重驾驶感朋友的不二选择。

  总结: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外观、配置、动力和操控等都只是加分项,价格是否实惠才是购车时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由于这几款车型的新款都是刚刚上市,市场实际优惠价格可能比本文中给出的还要更大,如果您有购车意向,不妨到就近的4S店直接询问。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

满意度:---
东南V5菱致

指导价:6.59~8.0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3L/100km
图:2378张  文:7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