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捷豹智能孵化期在2015年 C-X17 SUV曝光

2013年1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2页 :C-X17捷豹有史以来第一款运动交叉型概念车
C-X17捷豹有史以来第一款运动交叉型概念车

  展望未来,在C-X17概念车上,这是一个经过研究考证的在高级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结构上的全新作品,它融合了流线型设计和运动性能,当然这是捷豹的关键性标志,此外这种交叉型城市多功能车的另一优势在于它是一部放心驾驶的汽车,具备高敏捷表现的汽车。

  作为捷豹有史以来第一款运动交叉型概念车,C-X17在中国的首次露面是在2013年11月21日的广州车展上,颜色正是时下流行的"土豪金"。C-X17还展示了先进的室内技术,包括交互式曲面控制台,通过社交媒体渠道连接乘客彼此和外界多屏信息娱乐网。

  C-X17是从设计研究角度来阐述捷豹全新高级铝合金硬壳式架构,代号为iQ(铝),这种新的理念支撑捷豹品牌步入整个创新的未来。捷豹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车辆架构,设计和开发之初就在体系结构中具备高强度的车身,材料不仅重量轻而质地坚硬,由于采用了创新的节能技术,新的生产平台提供高效率的灵活产能,同时使创意设计的自由度大为提高。

  C-X17就是通过内部装饰来展现另一种新的竞争力,不仅不影响独特性格,还通过动力性能和豪华程度巩固了捷豹属性,这些都是捷豹最为著名的特点。这将使捷豹扩大其产品组合,瞄准高端市场的​​高增长地区——中国。

  作为运动多功能交叉型汽车,捷豹C-X17结合自身驾驶跑车的经验与特性、风格和灵活性,增强伸展设计的可能性。运动多功能代表了捷豹的组合体风格与品牌的关联性,并吸引更多的全球用户增强相互关联的潜在扩展。

  "C-X17代表了捷豹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方向。其目的是为了突出我们的全新铝合金架构。有了这个技术基础,我们将显着扩大捷豹的产品线,市场潜力和对顾客的吸引力。这种新的理念将为豪华产品进入一个更容易接近的价位,当与我们的新型超高效发动机相结合,我们将设置一个全球性的标准。添加到这些理性的价值观中,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包括动力学、美感和纯度,而且我们有准备为一个巨大的飞跃作出努力。" 捷豹全球高新产品设计总监Julian Thomson先生这样表述到。

  捷豹的新的智能铝合金架构的第一款产品将是一个全新的C/D级轿车,其全球部署将在2015年开始,这将是在首次铝制单体产品。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