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汉兰达领衔 丰田2014年13款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6页 :朗世电动车:2014年中期上市

  车型:朗世电动车

  级别:紧凑型三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中期

  朗世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它是一汽丰田合资自主的承载着,而朗世品牌的第一款车型正是这款电动车。在合资自主的大潮下,有东风日产启辰广汽本田理念等一些早已布局的产品,也有一部分将以电动车为主的其他品牌,朗世品牌就是这批以电动车为主体的品牌,因为电动车技术和相关验证更为复杂,因此产品上市也相对缓慢,预计朗世电动车将有望在2014年中后期才会正式发售。

丰田 朗世 实拍 其它 图片

  朗世电动车最早在2013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从车型本身而言,造型上是基于丰田花冠EX车型改造而来,不过在动力系统方面,朗世则是完全重新开发的产品。

丰田 朗世 实拍 其它 图片

  朗世英文为“RANZ”,寓意为“开启明朗乐观的人生旅程及创造人性化的汽车世界”。品牌LOGO为横置菱形,内为镂空N字形。“N代表了New和Natural,预示着一汽集团丰田公司全新的合作领域、满载希望的未来,以及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与此同时,犹如双方握手形状的菱形图案又代表着一汽丰田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合资双方的精诚合作及共同努力。”

丰田 朗世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国市场会在2014年紧密地将海外已经发布的新车引入进来,与此同时,丰田在海外也会继续着多款新产品的推出。在全球市场上,丰田接下来会推出改款雅力士、FJ兰德酷路泽终极版车型等改款产品,同时也会推出如86敞篷版、86三厢版、全新Supra等全新车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朗世

满意度:---
丰田朗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6张  文: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