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混动SUV唐/3.9S超跑领衔 比亚迪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唐 混动SUV,4.9S"破百",2014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谷之后,比亚迪汽车终于在今年进入了上升期。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其2013年全年的同比增长率将会达到20%以上。虽然与比亚迪曾经的辉煌相比,这样的增长率并不算什么。但相对而言,今天的比亚迪汽车要比当年更加健康。昨日,比亚迪重磅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北京正式上市,其18.98-20.98万的售价在扣除国家补贴之后,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那么,除了之外,未来比亚迪汽车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车型即将上市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做个梳理。

  唐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四季度

  新车亮点:强混动力系统,电机+2.0T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比亚迪唐是一款双模混动SUV,搭载比亚迪的DMⅡ代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秒。

【唐效果图曝光】

  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以及前后桥各一个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比“秦”多一个电动机,可以说是“三擎双模”——即三个动力输出源,双模行驶状态。而2.0T发动机则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起停技术、双VVT技术、充钠气门、智能发电机等多项项技术,最大功率151kW(205PS),峰值扭矩达320Nm。

  点评:从最早期的F3DM开始,比亚迪汽车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技术体系。的上市,标志着其新一代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的量产化。而接下来的唐,就是其进一步扩大自身动力技术优势的代表。如果比亚迪在外观方面有更佳出色的表现,相信唐会超出我们今天对自主品牌中级车的预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