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全新奇骏或明年2月上市 预售20万起

2013年12月27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国产全新奇骏或明年2月上市 预售20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奇骏的官图,新车将于春节后正式上市。该车目前已登录最新的申报目录,据推测新车将于2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0-25万元。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

【全新奇骏无伪谍照国内曝光】

  之前,搜狐汽车曾曝光了全新奇骏的无伪谍照,结合最新的官图来看,国产全新奇骏和海外车型设计基本相同,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整车线条平直而饱满,厚重的车头似乎牺牲了一定的接近角,这样的设计将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新奇骏越来越像一款城市SUV

  配置方面: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全LED远近光大灯,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奇骏的动力系统将沿用现有的动力体系,即2.0L和2.5L两款汽油机,前者匹配六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则只有CVT可选。

  售价方面:在海外全新日产Rogue正式更名为Rogue Select。新车已经在美国率先开售,起售价为23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