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买不到的德国品质 途观领衔大众10款新车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一代途观:2014年底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有人说现在的大众已经没有了德味儿,再也不是80年代伴随我们成长的那几款皮实耐用经典相伴的神车了,也失去了耐看的特点。其实也可能只是因为国内生产的大众有一些变质,当然纯正的大众车型还是很具有德国味道的,只不过有些车我们暂时还买不到,但通过目前将在2014年上市的大众新车,我们至少能寻觅一些最新的大众设计元素。如果你真的喜欢这种德系严谨考究的设计理念,那么2014年的大众新车你一定想要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途观

  信息点:轴距加长,将针对中国推出7座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亮相,2015年上市

  现款售价区间:18.98-31.58万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有望于2014年底亮相,并于2015年正式推出。新车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或被加长至2700mm,并有望配备10速DSG变速箱。另外,新一代途观将推出5座版、7座版以及Coupe版三款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将特别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

 

  外观方面:新途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依然与前格栅连成一体,整体感更强,整体呈现U型的结构,更富层次感和视觉效果。据悉,该车将与第七代高尔夫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轴距或被加长至2700mm。发动机横置布局和紧凑的发动机尺寸会带来更大的驾驶舱和行李舱空间。

  动力方面:据悉新途观或将采用更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汽油发动机提供四款涡轮增压版,包括1.4升、1.8升和2.0升,而最大马力从140匹到220匹不等。传动方面有望匹配大众正在研发的10速DSG变速箱。此外,用户还可选装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

满意度:---
大众Tiguan

指导价:26.28~39.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5~10.4L/100km
图:5619张  文:15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