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件

高尔夫7/福克斯等 家用车上的名牌改装件

2014年01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大众高尔夫7 改装生力军

  搜狐汽车 车迷汽车改装可以被看作是件奢侈的事,昂贵的改装配件可能会花掉你整个月的薪水,并且我们身边的一些家用车就拥有着不错的改装潜力,身为车主的年轻人是很难抵抗改装所带来的魅力。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有哪些改装件可以装在我们的车上,并且看看这些改装配件都是什么来头?

  家用代表车型:大众高尔夫7

  高尔夫7可以说是苗头正旺的热门家用车型,是众多年轻人关注的对象,但是要说到改装的话,那么就必须要从高6开始说起!尽管高尔夫6只是过渡版本,生命周期相对较短,但对中国市场而言,它却应该被记住。因为它不仅一扫之前市场的阴霾,让大家忘却了曾经高尔夫4的惨败,同时还为一汽大众汽车在两厢紧凑级市场创立了标杆。

高尔夫6

高尔夫7

  第七代的大众高尔夫在发表之后,许多欧系改装车厂都在想方设法的挖空车迷的荷包。而对于喜欢小钢炮车型的车迷来说,原厂的造型设计与动力输出显然是远远不够的!

  GTI版本更是车迷们的挚爱。说GTI是个"玩物"一点也不过分,看那些游走在车河中的GTI或多或少都会改装。小到更换一对儿尾灯,大到更换整套涡轮系统,都不难找到成功的案例。虽然第七代GTI车型还未正式到来,但是随着高7的上市,相信离我们的期盼也会越来越近。

高尔夫第7代GTI改装

  进气系统

  Gruppe M碳纤维进气套装,外壳由碳纤维制成,拥有良好的隔热性,另进气温度不受机舱热量的干扰,大漏斗形的设计可以明显加快空气流速。其中最核心的冬菇头为K&N代工的产品,质量和性能也无需多说了。

  K&N 69进气系统,表面积最大化的冬菇头设计,配合铝合金管路极大的减低进气阻力。进气位置设计的将引擎舱的高温对进气温度的影响减至最小。

大众 R36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R36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R36 实拍 图解 图片

  使用Gruppe M碳纤进气系统后仍可继续使用原厂ECU/DME供油程序,由于未更换进气岐管, A/F sensor可快速学习新供油曲线,效果比较明显。Gruppe M为每台车设计的每款产品时均经过马力测试,能有效提升马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