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2014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参观指南

2014年02月14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观展指南
观展指南

  展会名称: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展馆地点:广州琶洲展馆

  展会日期:2014年2月17-19日

  开放时间:2月17-18日9:00-17:00;2月19日09:00-15:00

  主办单位:广州九州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自2006年4月在广州首办以来,凭借丰富的行业积累、精准的展会定位及全面的推广策略,深受行业认可,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唯一的全球高效贸易平台。其展品范围覆盖了汽车多媒体、汽车音响、汽车电子、汽车照明、汽车内饰、汽车外饰&性能改装、美容养护&防爆膜、快修快保、汽车涂料和汽车配件等十大类别。

展馆图1
展馆图1
展馆图2
展馆图2

  截止2013年,AAITF展会已成功举办九届,历经七载九届的发展和积累,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展会地位和影响力均在行业首屈一指,盛势持续辉煌。在刚完满落幕的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上,48个国家/地区,3,000家主流品牌企业总部直接参与,专业观众突破28万人次。目前全球三大知名国际行业展会加起来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然而2013年的AAITF展区面积已经突破了22万平方米。7年的历练使得AAITF的影响力稳居全球前三,成为全球汽车用品行业优质高效的年度贸易盛会!

  秉承往年的丰硕成绩,AAITF 必定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崭新一年中,以“新产品、新模式、新市场”为核心,协助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走向世界!AAITF广州计划3年内将展出面积扩大到36万平方米,从2014年开始在广州北京上海、印尼、土耳其、泰国、俄罗斯、南非、巴西、印度和波兰等国家及地区举办国际汽车用品行业展览会,扩大全球影响力,满足客户国际发展需求!

  展品范围:

  汽车零配件 6.1、7.1、8.1号馆

  继电器、传感器、分电器、线束、车载逆变器、车载冰箱、蓄电池、滤清器、刹车片、皮带、雨刮器、火花塞、前大灯、尾灯、转向灯、刹车灯、车内灯、仪表灯。

  汽车多媒体 1.1-5.1号馆

  通用型主机、DVD导航一体机、导航仪、车载电脑、无碟心主机、显示屏、数字电视、地图软件等。

  汽车音响 4.1、5.1号馆

  车载功放、车用喇叭、隔音材料、音响线材、均衡器、低音炮、其他附件等。

  汽车电子 1.1-5.1和8.1号馆

  防盗器、倒车雷达、电子狗、行车记录仪、轨迹倒车、车灯、中控锁、胎压监测、车载冰箱、车载充电器、加湿器、咖啡壶、汽车氧吧、降压器、电源插座、电动窗、电源转换器、车载剃须刀等。

  汽车照明 8.1号馆

  展品范围:氙气灯、HID大灯增亮器、车用LED灯、车用工作灯、聚光灯、天使眼、软条灯、 装饰灯、 日行灯等

  汽车内饰 4.2、5.2号馆

  汽车座套、方向盘套、汽车香水、挂件、凉垫,毛垫,四季垫,功能垫、车用窗帘、头枕、抱枕、颈枕、 汽车脚垫、椅套、防滑垫、手机支架、纸巾盒,排档套、公仔、CD盒等。

  汽车外饰&性能改装 1.2号馆

  轮胎、轮毂、改色贴膜、包围、尾翼、中网、护杠、车贴拉花、行李架、平衡拉杆、避震、刹车、底盘强化、进气、排气、涡轮增压、ECU等。

  美容养护& 防爆膜 2.2、3.2号馆

  车蜡、隔热膜、漆面保护膜、封釉、车身漆面修补、洗车液、防冻液、清洁剂、汽车漆、空气清新剂、无水冷却液、海绵、擦布麂皮、皮革护理、抛光剂、汽车蜡掸、轮胎光亮剂、润滑剂抗磨剂、润滑油等。

  快修快保& 汽车涂料 3.2号馆

  汽车油漆、涂料;表面处理、防腐剂;喷涂用品、清洗养护、涂装设备、辅料;防护用品、化工原料及检测仪器等。

  交通出行:

地理位置 
地铁交通
地铁交通

  琶洲展馆交通便利,设有地铁站台,东、西、南、北向均有城市干道。

  出租车:由广州火车站/交易会,车费约60元;由广州机场,车费约200元;由广州东站,车费约40元。

  地铁:车程约40分钟(最长),每6-8分钟一班,票价2-6元;公园前站为中转站,参观者如乘搭地铁1号线,可从该站转地铁2号线,到新港东站下车,A出口,步行3分钟,即达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1号线:广州东站←→西朗

  线路途径:广州东站、体育中心、体育西路、杨箕、东山口、烈士陵园、农讲所、公园前、西门口、陈家祠、长寿路、黄沙、芳村、花地湾、坑口、西朗。(西朗站开:6:00-22:30;广州东站开:6:18-23:00)

  地铁2号线:三元里←→琶洲

  线路途径:三元里、广州火车站、越秀公园、纪念堂、公园前、海珠广场、市二宫、江南西、晓港、中大、鹭江、客村、赤岗、磨碟沙、新港东、琶洲。(晓港站开:6:00-22:28;三元里站开:6:16-23:05)

  公交车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

  137路:动物园南门←→新洲

  行车时间:6:15-21:30;车费:2元

  206快线:芳村窖口客运站←→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行车时间:7:00-18:30;车费:2元

  229路:琶洲村→西华路尾行车时间:6:45-22:33

  西华路尾→琶洲村行车时间:6:00-21:40;车费:2元

  262路:赤岗→新洲行车时间:5:50-21:00

  新洲→赤岗行车时间:5:50-21:30;车费:2元

  203路:广州火车站→大学城中部枢纽车费:2元

  76路:集贤苑教师新村总站←→大学城体育中心总站

  行车时间:6:00-21:30;车费:3元

  298路:大学城总站(中部枢纽)→夏茅客运站总站

  行车时间:6:00-21:30;车费:3元

  568路:穗港码头总站→新滘南路总站

  行车时间:6:00-21:30;车费:3元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