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本发布三款战略新车型 强势开局2014年

2014年04月19日1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三车齐发,广汽本田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4月18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北京国贸中心三期隆重举行“创•动世界——2014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首次联袂发布广汽本田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第三代飞度FIT)以及新歌诗图Crosstour)三款战略新车型。活动现场,星光熠熠,社会各界名人、明星、全国媒体等数百位嘉宾汇聚一堂,在北京新地标共同见证了各款战略车型的惊艳登场。

 

  在先导会上,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凭借“三个喜悦”的企业基本理念广汽本田在2013年不仅实现了强势回归的良好开局,更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率先描绘了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蓝图。今后,广汽本田将坚持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与市场脉动,不断提供超越社会期待的商品。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中国汽车工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作为中国车市的创新引领者,广汽本田在2014年将在研发、制造、技术、渠道、服务等全领域变革创新,应对自主创新、产能过剩节能减排、数字化时代等一系列挑战,以高于行业增速的步伐和全面升级的体系,强势领跑汽车企业转型升级”。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 

  三车齐发,广汽本田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作为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元年,2013年,广汽本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3.5万辆,同比增幅达到37.5%,稳步迈上产销40万辆的新台阶。在快速提升销量、扩充产品线的同时,广汽本田始终“感世界而动”,密切关注着消费者需求与市场变化。

  伴随着国内汽车消费主体年轻化、个性化的特征日渐显著,更具个性色彩的车型成为了消费者多彩人生的符号与载体,跨界车、中级SUV等车型成为了新的消费增长点。得益于对市场变化的前瞻性把握,2014年,广汽本田将带来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第三代飞度FIT)、新歌诗图Crosstour)等三款极具个性和潮流气息的全新车型,创领汽车生活升级。

都市轿跑型SUV缤智 

  在此次战略新车型先导会上,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第三代飞度FIT)与新歌诗图Crosstour)的联袂发布,不仅对广汽本田来说实现了突破,在国内汽车企业新车型发布史上也属少见,再度展现了广汽本田创新跨越的实力与决心。

  完善布局,广汽本田正式进军SUV 市场

  近年来中国SUV市场持续火爆,消费者对于SUV尤其是中级SUV的需求不断增强。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SUV累计销售303.97万辆,同比增长50.8%;其中中级SUV对这一细分市场的贡献率最高,表现极为抢眼。2013年,甚至被业内定义为“中级SUV市场元年”。

  为了在中级SUV市场抢占先机,Honda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价值SUV概念车——Concept V,这款概念车在发布后备受关注,

  在先导会现场,Concept V的量产车型,也是Honda雅阁(Accord)、飞度FIT)后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这款由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都市轿跑型SUV命名为“缤智(VEZEL)” 。

  缤智(VEZEL)”的英文命名VEZEL源自英文单词BEZEL,意为宝石的切面。将BEZEL首字母“B”换成“车辆”英文单词Vehicle的首字母“V”,就得到了“VEZEL”。这样的英文命名充分体现出这是一款“具备多种多样表情与价值的产品”。而中文命名“缤智”则直接表达出这是一款给目标用户带来五彩缤纷的多面生活,又充满城市SUV的智慧感的产品。

  正如它的命名那样,缤智(VEZEL)搭载FUNTEC先进技术,兼具了SUV车型的多功能性、轿跑车型的优雅设计与视觉冲击力,将流畅的曲线与锋利的边角完美融合,实现了具有多面魅力的车身造型。凭借洋溢着与众不同SUV风格的外观设计、先进技术与优异性能,缤智(VEZEL)将令都市潮人能够享受更加自由与活力的生活。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缤智(VEZEL)的发布标志着广汽本田正式进军SUV市场。凭借Honda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广汽本田扎根中国16年的品牌口碑,相信缤智(VEZEL)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级SUV领域的前瞻之作。

  全面进化,第三代飞度FIT)点燃科技风潮

  2014年,正是飞度FIT)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周年。在本次先导会上,广汽本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第三代飞度FIT)的产品信息、上市时间,并宣布展开预售。

  第三代飞度FIT)定位为“劲酷两厢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的设计语言,完美演绎了激动人心的“Exciting H design”。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高质感。

  作为继雅阁(Accord)之后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全球最高标准打造的第三代飞度FIT),在动力、油耗、配置、空间、操控等方面都位居同级车型前列。动力方面,第三代飞度FIT)搭载Honda第三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别车型之首;配合采用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3L/100km,再次实现突破;配置上,第三代飞度FIT)搭载了十项革新科技,其中智能屏互联系统、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为同级首创。凭借全面进化的产品力、领先同级的先进科技,第三代飞度FIT)势必再次引领中国两厢车市风潮,重塑两厢车标杆地位。

  在产品革新上火力全开,第三代飞度FIT)在年轻族群营销方面也是不遗余力,将作为2014中国好声音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同时,广汽本田正在打造天猫旗舰店,将于近期上线,第三代飞度FIT)也将成为广汽本田“试水”电商平台的首款主打车型。

  第三代飞度FIT)将从4月19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订,1.5L排量销售价格7.38万元起,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成为今年两厢车市场最令人期待的车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