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车展预计日高峰流量12万人 道路管制

2014年04月20日06:48
来源:京华时报
豪车停进展区,工作人员格外小心。
豪车停进展区,工作人员格外小心。
车模试装彩排。
车模试装彩排。
工作人员将 车“打开”擦拭。
工作人员将 车“打开”擦拭。
布展基本完工,工人在一旁小憩。
布展基本完工,工人在一旁小憩。


  2014年北京车展将于今天至29日在顺义区新国展举行。

  昨天,京华时报记者也来到新国展了解车展准备情况。在现场,除了有工作人员正在布置会场、展区外,参展车辆基本准备就绪,只等揭幕。而各家车模也悉数到场彩排,并由专业人员现场指导。

  车展期间,预计日高峰流量12万人,交管部门对新国展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此外,顺义警方也为此次车展安保工作做足了准备。

  >>交通 多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今起至29日7时30分至18时30分,裕东路,展馆西侧路、北侧路,裕丰路馨园二路北口至安华街交叉路口(不含),安毓街,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和停放;裕东路由南向北方向,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今起至29日8时至18时30分,京密路马连店路口(不含)经天北路至安华街路口(不含),安华街路口至裕丰路交叉路口,裕丰路至安祥街交叉路口,安祥街,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或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旅游巴士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和停放。天北路罗马环岛(不含)北向南方向,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或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如果您是上述管制区域内的小区居民和单位车辆所有人,务请于今天8时至17时持有效证件到本小区物业公司办理车辆通行证。

  “车展”期间,京承高速公路出京方向火沙路出口将视情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封闭期间除持有“车展”专用车证、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旅游巴士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安保 现场有大量便衣民警反扒

  车展临近,顺义警方针对本届车展已做足准备工作。

  据顺义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车展时,警方会通过入口闸机对参展的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控,当人流量超过总容量的80%时,警方便会限制人流进入。主要热门场馆,当人流过大时,警方也会采取断流措施进行疏导。

  针对车展期间每天下午3点至5点的客流散场高峰期,顺义警方已在地铁新国展站西侧广场的南北方向,各设置一排四个通道并排的蛇形围栏,围栏长约100米,以疏导乘坐地铁的人流。此外,顺义警方透露,市局公交总队还加百余辆公交车对散场人流进行疏散。

  针对车展现场扒窃、“黄牛”倒票等违法犯罪行为,顺义警方已布置专业警力进行打击。据了解,为有效遏制了现场偷盗和倒票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市局便衣总队也布置了大量便衣民警。

  文/京华时报记者周鑫杨凤临 图/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