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引领前沿阵地 2014年北京车展概念车盘点

2014年04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欧系阵营:奔驰MLC跨界概念车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 2014年北京车展(第十三届)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盛筵中各汽车厂家纷纷带来了一些重量级新车或改款车型,可谓让观看本届车展的人们大饱眼福。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更加让人眼花缭乱,聚人眼球的各种概念车型,它们不仅能够在视觉方面带来与量产车型完全不同的感官影响力,而且还想我们表达着关于未来汽车设计和制造方面新的发展方向。

奔驰MLC跨界概念车

  据之前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发布了新款MLC运动型跨界SUV概念车型,非常幸运的是该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和国内消费者见面了。

奔驰MLC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奔驰MLC是奔驰旗下首款运动型跨界SUV车型。该车基于ML车型设计,融入了轿跑车元素,更加动感时尚。该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投产,内部代号为C292,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

奔驰MLC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概念车硕大的前格栅极具侵略性;前挡风玻璃有较大的倾斜角度,配合弧线型车顶设计,展示出MLC轿跑化的设计风格。奔驰公司表示,这款全新概念车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都将被量产版车型所采纳。届时,奔驰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风格独特的奔驰SUV车型。

奔驰MLC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奔驰为MLC车型准备了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并考虑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以顺应汽车市场的潮流。此外,奔驰还将推出MLC63 AMG以及MLC65 AMG等车型,主打高性能车型市场。

奔驰MLC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另外,戴姆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蔡澈称,除了时尚动感的造型,奔驰MLC车型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操控体验。他还表示,奔驰公司将利用MLC运动跨界车,吸引更多的新用户,扩大奔驰的市场占有率。

奔驰MLC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奔驰MLC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