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2014北京车展大奖

权威评选 2014北京车展大奖29日揭晓奖项

2014年04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4)将于2014年4月21—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同时拉开大幕。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无论参展车型还是首发车等均创下历史新高,共展出车辆1134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8辆(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1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5辆、概念车71辆、新能源车79辆,本届车展118台首发新车创新高,新能源车成各品牌发力点。

  作为行业发展的记录者,车展释放出行业最前沿趋势信号。而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是各大车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2014年北京车展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展示全球汽车工业在科技研发上的新成就,见证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工业在开发设计、节能环保、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突破。而车展大奖的主旨,便是在众多汽车新产品中选出佼佼者,展现汽车工业最为卓越的发展结晶。

  此次北京车展各大品牌都将强势亮相,大众、通用、福特奔驰宝马PSA集团丰田本田日产三菱马自达斯巴鲁铃木现代等跨国企业仍将以最强阵容为我们呈现各自的核心技术;在自主品牌中,一汽、上汽、广汽长安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也将为业界奉献中国制造的魅力;而迈凯轮、科尼塞克等高端品牌的加入,使得历年来广为舆论关注的北京汽车豪华车阵容显得更加光芒夺目。

  作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车展大奖从2005年开始,已伴随北京上海广州车展走过16届。车展大奖组委会多年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之原则,消费者全程参与评选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了优中选优。

  2014北京车展大奖自4月21日起全面接受来自搜狐汽车网站、手机短信、二维码和搜狐微博等多种渠道投票,至4月28日凌晨票选结束。将有数百辆国内外名车同台角逐多项车展车型类大奖。大奖即将于4月29日下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搜狐汽车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请点击:2014北京车展大奖投票页面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