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心智、知识、技术 体验长安逸动城市任务

2014年08月18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逸动赛道极限竞技

  [搜狐汽车 试驾] 2014年8月14日至8月17日,"EADO City Action逸动城市任务"—长安逸动体验营第二季在青岛开启。全新升级的"EADO City Action逸动城市任务"突破以往的个人赛形式,以"城市任务"PK赛的形式展开,除首站青岛,该活动还将陆续在石家庄南京深圳重庆四大城市举办分站赛。在分站赛中,胜出的6名选手将组成"城市战队"在年终黑河总决赛展开巅峰对决,个人优胜者及"冠军战队"将赢得终极大奖——意大利之旅。

  此次"逸动城市任务"设置了"脑波控制力模拟驾驶、赛道极限竞技、逸动大课堂"三个比赛项目,展开了一场心智、知识、技术的激情比拼。三个比赛项目环环相扣,全面考验每一个选手的汽车知识、驾驶技术和驾驶集中能力。在任何一个项目中失手,都可能与黑河总决赛的通行证失之交臂。

  在首站青岛站的比赛中,青岛交广美女主播与青岛明星交警现场倾情助阵。广泛招募的150名参赛选手不仅感受到了赛道竞技的畅快、刺激,还通过新奇趣味与科技为一体的"脑波控制力模拟驾驶"比赛,体验到了颇具未来感的驾驶乐趣。

  驾驶技术的比拼:逸动赛道极限竞技

  此次"逸动城市任务"的比赛用车是长安的主力车型:2014款逸动1.5T。

  作为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车型,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审美,这也有助于它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2014款长安逸动搭载1.6L自然吸气与1.5T动力。入门级1.6L自然吸气车型采用JL478QEB发动机,JL478QEB的最大功率、扭矩应该会超过80kW和155N.m;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同时配备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

  在"逸动城市任务"的赛道中,逸动表现出良好的动力和操控,尤其是在紧急避让的赛道环节中,我们可以很好的体验逸动ESC电子稳定程序控制系统(其功能相当于ESP)的工作状态。对于长安逸动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能够配备ESC这样的主动安全系统非常值得肯定。

《动力表现出众 测2014款长安逸动1.5T车型》

  如果想详细了解2014款长安逸动1.5T车型的驾驶体验,请点击搜狐汽车的深度测试文章。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