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空间/配置是优势!广本缤智竞争对手分析

2014年09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现代ix25:配置高/空间宽敞/搭载四驱系统

  竞争对手之一:北京现代ix25

  预售价格:14万元起

  优势:配置高/空间宽敞/搭载四驱系统

  劣势:预售价偏高

  现代ix25的产品定位十分明确,主攻当下热门的小型SUV市场,车身尺寸与目前已经上市了的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福特翼搏相差不多,但轴距稍大,和缤智一样主打车内空间。

  ● 隐藏式A柱设计巧妙,侧面酷似路虎极光

  ix25亮黑隐藏式A柱设计很巧妙,把车窗和前风挡连成了一个整体,营造出车顶悬浮在半空中的视觉效果。侧面可以算是ix25最好看的地方,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从霸气的前脸向后收紧,营造出了一股俯冲的架势,跟路虎极光有几分神似,无形中会显得更加“高大上”。

  ●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配置领跑同级车型

  ix25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而为了弥补这一不足,ix25提供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内饰配色。相比内饰设计,配置方面的亮点要更多一些,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触摸屏、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后排出风口等应有尽有。

  ● 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容积超越同级车型

  得益于2590mm的轴距ix25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昂科拉等同级小型SUV,身高1米84的体验者都能拥有超过一拳的富余空间,头部空间表现虽然不如腿部出色,但却也不会显得压抑。

  ix25官方公布的后备箱容积为431L,昂科拉2008等车型的这一数值普遍在350L左右,由此可以看出ix25后备箱空间之大。并且ix25的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按比例放倒,其装载能力还能进一步提升。

  ● 搭载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噪音控制出色

  ix25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点评:现代ix25应该算得上缤智最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是因为二者在定价、动力、空间及配置方面都有较多的重合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二者都不会因为缺少对手而感到孤单,同时也会被绝大多数的潜在车主拿来做最直接的颗粒化对比。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