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英菲尼迪Q80概念车亮相巴黎 或2019量产

2014年10月02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巴黎车展]巴黎时间10月1日晚间(即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英菲尼迪在巴黎发布了旗下的全新概念车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新车量产后预计将会是一台车长超过5米的豪华四门轿跑。预计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最快将于2019年量产。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 巴黎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Inspiration译为“灵感”之意,新车采用掀背设计,并且取消了外部后视镜,整体线条行云流水,营造出十分独特的视觉效果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这款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mm*2027mm*1350mm,轴距为3103mm。

巴黎车展:英菲尼迪Q80概念车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 巴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的内饰造型极具未来感,采用对开式车门,搭配“4x1”的座椅设计,并且采用了碳纤维、铝、真皮等众多高端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景天窗”一直从前风挡延伸到后窗,车顶及车窗均由轻量化隔音玻璃打造而成。

巴黎车展:英菲尼迪Q80概念车

巴黎车展:英菲尼迪Q80概念车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搭载英菲尼迪的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550马力的强劲动力,7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内,官方百公里油耗仅5.5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