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本田CR-V正式发布 有望于2015年国产

2014年10月02日1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2日,2014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改款本田CR-V正式发布。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款后对于增加CR-VSUV市场的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预计东风本田会同步对国产车型进行改款。新车有望在2015年国产上市。

本田CR-V 巴黎车展实拍

  改款车型主要升级的部分集中在前脸,车身侧面以及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没有多少差异。通过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形状、装饰条以及曲面搭配,相比现款CR-V车型,改款CR-V的前脸造型更为立体。

本田CR-V 巴黎车展实拍

  随着格栅形状的改变,前灯组功能的设定也有调整,前灯组增加了环绕车灯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的灯组发光元件也更换为LED灯泡。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的圆形雾灯被方形雾灯外加进气孔取代;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更新。测试车的尾部也有伪装,本田此次并没有发布改款车型的车尾照片,因此具体的小范围调整效果如何还有待评定。

本田CR-V 巴黎车展实拍

  改款车型将搭配全新的Display Audio系统,配置上也有所增强。由于更换发动机,改款CR-V车型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方面则增加了车身右侧盲区监视、车道辅助以及盲区辅助灯功能。

本田CR-V

【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改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可能来自于动力系统。新款CR-V可能会搭配本田在不久前发布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本田官方直到现在都没有确认这款发动机的量产时间,因此无法证实这款发动机装配改款车型的可能性。

本田CR-V 巴黎车展实拍

  改款CR-V更可能换装采用Earth Dream技术的K24W系列2.4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缸内直喷发动机,而较低排量的一款车型则会继续沿用R20A3发动机。国产K24W系列发动机为编号为K24W5的变种机型,最大功率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变速器方面,外媒称改款CR-V会尽快使用与新一代讴歌TLX相同的8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该变速器还有一个体积不大的液力变矩器。由于新一代思铂睿也将在东风本田国产,因此这款变速器也有可能随之装配在同样由东风本田生产的改款CR-V上。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