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全新Q7路试谍照 内饰首曝/新LED灯组

2014年10月31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一代奥迪Q7最新路试谍照,此次路试车型前大灯组以及尾灯组样式终于显现出来,另外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首次曝光。据悉,奥迪全新一代Q7预计将于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

奥迪新一代Q7最新谍照

奥迪新一代Q7最新谍照

奥迪新一代Q7最新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全新一代Q7LED前大灯组造型科技感十足,内部结构异常复杂。进气格栅形状已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棱角分明、造型更为立体的六边形、样式接近于2012年的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格栅成为奥迪新的“大嘴”。尾部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7的尾灯也采用全新的样式设计,并依旧运用LED光源,两侧尾灯的内部构造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样式较为相似,方形的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

奥迪新一代Q7最新谍照

奥迪新一代Q7最新谍照

  此次奥迪全新一代Q7内饰的部分设计首次被曝光,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有一块液晶屏。而中控台部分,硕大的立屏设计立刻映入眼帘。除此之外,新车挡把样式非常简短,上方带有手写板功能,与现款车型区别较大。

奥迪新一代Q7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Q7的入门级动力将变为第三代EA888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40马力(180千瓦),以取代目前的低功率V6发动机。现款Q7所采用的最大功率330马力(242千瓦)的EA827 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TFSI发动机将被用于功率较高的车型。柴油机方面,目前使用Clean Diesel系列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被沿用(245马力、550牛米),并有可能加入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Ultra柴油机,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有消息称,新一代Q7将会使用奥迪全新的3.0升V6三增压柴油机作为SQ7车型的配置。另外,换代Q7还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能使用6缸的3.0TDI发动+电机的组合,纯电动模式可行驶50公里。

奥迪新一代Q7最新谍照

  传动系统方面:新一代Q7将继续搭载来自ZF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带有多片式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也将会是标准配备。包括空气悬架、自适应减震器等都将出现在新一代Q7上。具体的配置信息等到明年的底特律车展即可揭晓。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