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 售价10.88-17.18万

2014年12月21日2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赵超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12月21日,东风雪铁龙C3-XR在上海东风体育中心正式上市,这也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首款SUV,提供了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选择共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7.18万元

外观方面

  雪铁龙C3-XR借鉴了C-X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唯一的变化就是放弃了LED大灯,而采用了最简单的反射式卤素灯组。不过灯腔内双U型的电镀装饰线条,造型独特,视觉效果醒目,挽回了对前大灯欠诚意设计的失落感。 C3-XR日间行车灯设置在保险杠两侧,竖条设计加LED灯源也提升了整车的设计感。此外整车还采用了电镀后视镜外壳,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熏黑式的尾灯组。

内饰方面

  C3-XR布局设计与外观风格一致,简单规整。中控布局简约,功能分区独立明确。仿碳纤风格的内饰面板,双色镶拼真皮座椅,红色线缝等细节来凸显雪铁龙C3-XR的运动风格气息。另外,其手刹拉杆采用了类似飞机起飞操纵杆样式的设计,颇具特色。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好也颇具运动气质,左右两侧分别是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功能。双仪表盘采用双圆指针加液晶显示屏设计简约,但驾驶者的易读性非常好。中控台配有6寸触控彩色液晶屏,系统搭载了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空间方面

  雪铁龙C3-XR真皮座椅采用时尚双拼配色,座垫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但调节方式为手动,稍稍拉低了档次感。得益于2655mm的轴距,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昂科拉,与缤智XR-Vix25不相伯仲,身高1米84的体验者都能拥有一拳左右的富余空间。

动力方面

  C3-XR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57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0N·m/4500rpm;1.6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67马力(12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总结:尽管小型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凭借个性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动力性能等特点,雪铁龙C3-XR还是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相比起昂科拉缤智XR-Vix25等竞争对手,雪铁龙C3-XR的推出时间并不算晚,在小型SUV市场当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