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商用车新闻 > 卡车

一汽解放商务年会召开 2015年目标19万辆

2014年12月22日12: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一汽解放商务年会召开 2015年目标19万辆

  【搜狐汽车 齐林】2014年12月22日,主题为"聚力突破 深耕终端 领创服务 永争第一"的一汽解放2015年商务年会在山东青岛即墨新基地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名解放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合作伙伴参与会议,共同回顾了2014年一汽解放取得的辉煌战绩。2014年一汽解放预计全年轻中重卡总销量约17.8万辆,其中中重卡销售16.7万辆,轻卡销售约1.1万辆。年会同时确立了一汽解放2015年发展战略的总体思路和重点措施,聚力实现19万辆销售目标。

一汽解放2015年商务年会

一汽解放2015年商务年会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荆青春在报告中预测,2015年中重卡行业需求总量95万辆,同比下降3%,轻卡市场总量预计98万辆,同比2014年基本持平。一汽解放将2015年销量目标定为19万辆,市场份额目标为17.9%。其中,中重卡17万辆,轻卡2万辆。

一汽解放2015年商务年会

  在2015年一汽解放将在长春基地投产J6以及J7产品,长春特种车长声场特种车底盘以及专项作业,专用车从事普箱、自卸、挂车、箱车等上装业务。青岛极地主要生产虎V、J6F、JH6及未来J7K产品。成都工厂主要生产虎V、V系列以及J6。柳州工厂主要生产L4K、L4R、L5M、L5P、L5R及自卸上装。锡柴改及浦东主要生产挂车、厢式、自卸及专用车。

一汽解放2015年商务年会

  在营销方面,一汽解放讲义用户诉求为出发点,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和促销方式,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需求。从而达到精准化营销的诉求。

  在服务方面,一汽解放也将在次升级,在行业内率先实施一对一服务。一对一服务转变了传统服务模式,每一客户有专属的服务顾问与之应对,客户只需提出,服务顾问负责全程调度协调,直至需求得到满足。切实做到“顾客有求必应,责任推诿可查”。从客户利益出发,转变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模式,提升服务速度与客户满意度。

文本导航

  • 第1页:一汽解放商务年会召开 2015年目标19万辆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