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百公里加速约6.7秒 试驾2015款POLO GTI

2015年0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辑
第1页 :动力系统升级为1.8T
2015/02/05

  POLO GTI这款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并没有为其带来多么理想的人气,但在马路上还是能够隐约看到它的身影。而对于德国本土或者说设计工程师来说,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进行了小改款,并且将其动力系统做了一定提升,配合底盘差速器,让这台小钢炮的活力值得到有效提升。

  
动力系统升级为1.8T

  自从德国的工程师认为他们已经拥了有具备更快换挡速度以及更多变速箱齿轮,堪称完美自动变速箱,看上去他们似乎已经在积极采取行动来抑制手动变速箱。甚至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它们已经不向美国消费者提供。当7速自动双离合变速箱成为标准配置,2009年以后的POLO GTI已经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

  我们觉得有必要在本土保留匹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并产生一定共鸣,而大众的市场营销高管承认,"顾客需求"鞭策了手动POLO GTI车型的回归。因此,我们有足够的原因去同情这台小钢炮,在2015年为其小改款车型匹配一个新的动力。

  之前的180马力1.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out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台拥有192马力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0N·m的1.4T双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这台320N·m扭矩峰值的1.8T引擎,则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因此,这个改款POLO GTI其大众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每小时(0-62英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大概为6.7秒,最高时速约为235公里/小时(147英里/小时),与匹配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其在排放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文本导航

  • 第1页:动力系统升级为1.8T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