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宝马最便宜后驱SUV 体验宝马X1sDrive18i

2015年03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外观:家族化脸谱 熟悉的味道

  [搜狐汽车 测试]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觉,如今开奔驰宝马奥迪的人越来越多,豪华汽车再也不那么高不可攀,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豪华品牌的身影。身处一线城市,这种感受格外强烈,眺望路面上鳞次栉比一排排的车子,羡慕之余,也悲夫于拥堵不堪的路况,一辆车子纵使性能出众,跑不起来,则着实让人觉得“憋屈”。源于此,车身紧凑而又动力充沛的城市SUV成了都市人的宠儿,当然,如果能开上一辆德国高端豪华品牌更是非常有面子的事儿。宝马X1不仅具备了我们的一切需求,其2.0T+8AT以及后轮驱动的特性又满足了我们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其中sDrive18i是宝马SUV里售价最低的车型,优惠后价格已不足30万。

  外观:家族化脸谱 熟悉的味道

  自2010年上市以来,宝马X1历经2次改款,外观整体变化不大,采用家族化脸谱设计,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辨识度非常高。前脸线条饱满厚重,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包边装饰,大灯造型炯炯有神,银色饰板贯通前保险杠下沿,虽然是5年前的设计,以现今眼光来看,依旧时尚。

  sDrive18i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后驻车雷达、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其中领先型、运动设计套装和X设计套装还装配了氙气大灯、4颗前驻车雷达以及大灯清洗功能。

  宝马X1sDrive18i属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484mm/1798mm/1577mm,轴距为2760mm。与奥迪Q3奔驰GLK相比,车身尺寸虽并不出众,但轴距超越对手。

  宝马X1的腰线自前翼子板飞扬而出逐渐上扬,使视觉重心有所降低。与前保险杠一致,车尾保险杠也采用银色饰板点缀。另外根据所选套装不同,保险杠造型和颜色也不尽相同,我们此次体验的是sDrive18i运动设计套装,前后保险杠均采用较为运动的造型并以全黑色车漆喷涂,这种区别在车顶行李架和排气管同样有所体现。

  轮圈方面,sDrive18i运动设计套装与X设计套装采用225/45 R18尺寸轮圈,其他车型均使用225/50 R17尺寸轮圈。这款运动设计套装车型采用了双五辐轮圈样式,轮胎采用倍耐力P7系列,这款轮胎高抓地力的特性能够提供不错的行驶乐趣。

  本来在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可以见到新宝马X1,遗憾它并未如期而至,但新宝马X1今年引入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据现有消息来看,新X1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并推出加长版车型。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