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宝马司机酒驾肇事逃逸找人顶包 求围观者别报警

2015年03月27日07:10
来源:华商报
现场图
现场图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昨日凌晨2时20分许,西安市南门内,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车速飞快,撞倒路边护栏和道路标识牌后,一头撞在了下穿人行通道外墙体上,致使墙体损坏,宝马车几近报废。司机疑似酒后驾车,乘出租车逃离现场,10分钟后,一男子前来"顶包",被民警当场识破。

    目击者

    宝马撞人行通道外墙后停下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目击者赵先生向华商报报料,2时20分,一辆白色宝马轿车驶入南门,车速飞快,接连撞倒路边护栏和道路标识牌后,又一头撞到下穿人行通道外墙后才停下,撞击声很大。

    随后,驾驶室下来一位年轻男子,紧接着车上又下来两名年轻女子,之后司机和两名女子搭乘出租车离开。2时36分,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车头与下穿人行通道的外墙紧紧贴在一起,车体严重变形,车头破损不堪,四个轮胎均已爆胎,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被车头撞击的下穿人行通道南侧外墙,墙体严重破损。车后不远处,横着一条断裂的道路标识牌,直径约10厘米的钢质柱体直接从根部断裂。再向后3米处,一段长约10米的护栏倒在路面上。

    交警

    "顶包男"已涉嫌妨碍公务

    "我执法这么多年,这种场面见得不少!肇事后司机逃离现场,过会肯定有人来‘顶包’!"现场调查事故的一位交警说,他2时20分接到报警,2时30分来到现场,虽然肇事者逃离现场,但过会儿肯定会有人来冒充肇事司机。果然不出所料,2时40分,两名年轻男子来到现场,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肇事宝马的司机。交警再三询问,该男子一口咬定自己是肇事司机。交警随即叫来附近一位巡逻民警和一位事故目击者进行辨认,当场识破是来"顶包"的,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押入警车。

    这位交警说,他再三询问,其实是给顶包男子机会,但该男子执迷不悟,他们才以涉嫌妨碍公务将其控制。该交警表示,经初步调查判断,宝马司机疑似饮酒后驾车,为逃避惩罚逃离现场,找他人来顶包,他们将展开进一步调查。由于下穿人行通道墙体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一度关闭。

    巡逻民警

    肇事司机曾求围观者别报警

    事故现场附近的一位巡逻民警说,肇事宝马车上共3人,一男两女,三人均受轻伤,无生命危险。事发后,肇事司机还求围观群众不要报警。2时50分许,肇事宝马车被拖走。

    现场一位姓赵的市民说,事发时,他们刚好在附近,"喝酒就不要自己开车啦,实在不行找代驾,幸好凌晨路上没啥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截至昨晚23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郝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