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5双十一抢车节

2015双十一搜狐抢车节活动规则及声明

2015年10月27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活动申明

  活动对象:参与用户要求具备相应的民事权利能力、民事行为能力及车辆购买资格,该等购车资格包含但不限于具有购买相应车辆所需要的机动车驾驶资格证及符合车辆上牌地的相应限购政策或其他政策(如有);

  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对搜狐汽车双十一抢车节的活动流程、活动细则、注意事项及其他相关规则已完全知悉、理解和接受,否则将视为放弃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要求

  申请优惠购车资格者的姓名和手机号码需与报名信息、优惠购车资格者名单、身份凭证、发票等文件资料保持一致,该优惠购车资格不得转让。

  费用说明

  1)、搜狐汽车在本次活动中不收取任何定金或费用。

  2)、用户自行购车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由用户个人承担。

  免责声明

  搜狐汽车仅作为提供车辆出售方优惠政策及相关信息的发布平台,不对车辆出售方的产品信息(含销售信息)、产品品质等提供任何承诺或担保,并不对车辆交易过程产生的一切纠纷承担任何责任:

  1)、车辆出售方在搜狐汽车双十一抢车节活动提供的独家车辆优惠仅以在搜狐汽车(http://auto.sohu.com/s2015/1111/index.shtml)发布的活动内容、活动期限等为准,但因市场价格波动引发车辆出售方单方调整线下汽车售价,搜狐汽车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2)、用户与车辆出售方及相关第三方产生的所有线下交易过程,与搜狐汽车无关。

  3)、购车发票、汽车质量三包、汽车售后服务等均由车辆出售方独自负责,搜狐汽车对此不提供任何保证。

  4)、在用户与车辆出售方交易过程中,由于包括但不限于车辆价格、质量、性能、颜色、售后服务等原因产生的纠纷,须由用户和车辆出售方及相关第三方自行解决,搜狐汽车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请用户务必谨慎选择车辆出售方及谨慎鉴别、挑选和购买车辆,并注意在与车辆出售方交易时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特殊免责

  搜狐汽车对网络服务直接、间接、偶然、特殊及继起的损害不负责任,这些损害来自:

  1)、用户不正当使用网络服务或用户传递的信息有所变动。

  2)、搜狐汽车已采用网页公告明示其网络服务提供方式或内容发生变更并提醒用户应当注意事项,用户未按要求操作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

  3)、搜狐汽车不担保其提供的网络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全部要求,也不担保网络服务不会中断,对网络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也都不做担保;用户明确同意其使用网络服务所存在的包括但不限于前述风险将完全由其自己承担。

  4)、用户同意保障和维护搜狐汽车及其他用户的利益,由于用户登录网站内容违法、不真实、不正当、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或用户违反以上条款给搜狐汽车或任何其他第三人造成损失,用户同意承担由此产生的损害赔偿责任。

  不可抗力

  活动期间由于不可抗力或政府机关干预等因素导致活动暂停或终止,搜狐汽车有权以网页公告形式决定暂停、终止本次活动,搜狐汽车及参与活动的车辆出售方均不需要对此承担赔偿责任。

  信息安全

  用户应妥善保管好个人信息,否则应承担该等信息泄露所造成的损失。

  搜狐汽车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及相关规则具有最终解释权。

活动规则

  一、 活动时间及范围

  请以页面公示的活动时间及区域为准(专题链接:http://auto.sohu.com/s2015/1111/index.shtml)。

  二、活动细则

  梦想基金(五万元秒杀):

  1、 操作流程:

  用户点击报名(真实姓名、手机号、地区、意向车型)=》点击秒杀(输入验证码秒杀)=》提示秒杀是否成功。

  2、 秒杀成功: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秒杀成功后按规则完成购车,可获由搜狐提供的5万元购车让利。

  3、购车规则:

  用户秒杀成功后(搜狐后台记录为准),须在一个月内(以发票开具时间为准)购买以下品牌汽车方可获取5万元购车让利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进口大众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哈弗启辰奔腾红旗江淮长安汽车、吉利

  东风日产MG东风裕隆、雷格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广汽传祺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丰田奔驰宝马奥迪林肯保时捷斯巴鲁通用别克路虎捷豹沃尔沃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通用雪佛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海马汽车、东风悦达起亚野马汽车

  4、 购车让利领取方法:

  1)按上述规则完成购车;

  2)完成购车后需上传清晰身份凭证、购车发票:需将身份凭证(身份证/护照/驾驶证)、发票拍照或扫描上传至“搜狐购车惠”微信公众账号,要求发票图片、字迹清晰,大小5M以内,格式为jpg/jpeg/gif。

  购车者姓名与手机号码需同报名信息、中奖名单、身份凭证、发票上一致;

  3)在秒杀成功用户上传发票后的20个工作日内,会由搜狐通过短信及电话等方式与获奖人取得联系,通知用户领奖。

  购车补贴(五千元秒杀):

  1、 操作流程:

  用户点击报名(真实姓名、手机号、地区、意向车型)=》点击秒杀(输入验证码秒杀)=》提示秒杀是否成功。

  2、 秒杀成功:

  每场秒杀成功的用户(搜狐后台记录为准),秒杀成功后须在一个月内(以发票开具时间为准)按规则完成购车,可获由搜狐提供的五千元购车补贴。

    参与捷翊租车别克凯越秒杀的用户,秒杀成功(搜狐后台记录为准)后,在一个月内(以租车凭证时间为准)到指定城市的捷翊租车门店租用相应车型,每月由搜狐汽车奖励1000元加油卡,最多补贴5个月(共5000元加油卡)。如租期不到5个月即终止租车,补贴亦不再发放。

  3、 秒杀成功获取购车补贴方法:

  1)按上述规则完成购车;

  2)完成购车后需上传清晰身份凭证、购车发票:需将身份凭证(身份证/护照/驾驶证)、发票拍照或扫描上传至“搜狐购车惠”微信公众账号,要求发票图片、字迹清晰,大小5M以内,格式为jpg/jpeg/gif。

  购车者姓名与手机号码需同报名信息、获得购车补贴者名单、身份凭证、发票上一致。

  3)在秒杀成功用户上传发票后的20个工作日内,会由搜狐通过短信及电话等方式与获得购车补贴者取得联系,通知用户领取购车补贴。

  专享礼券:

  1、 操作流程

  在专享礼券区点击领取按钮 =》填写报名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地区、意向车型)=》下载专享礼券=》指定时间内到店购车并享受特惠。

  2、 专享礼券获取注意事项:

  1)请在专享礼券标示的有效期内,在指定经销商完成购车并享受特惠;

  2)到店购车享受特惠时,需出示在线领取并下载的专享礼券及有效身份证件;专享礼券上的姓名、手机号码需和领取人一致。

  搜狐购车礼品:

  领取规则

  在活动期间内完成购车,将身份凭证(身份证/护照/驾驶证)、发票拍照或扫描上传至“搜狐购车惠”微信公众账号,要求发票图片、字迹清晰,大小5M以内,格式为jpg/jpeg/gif。

  在礼品适用地区前50名上传购车凭证且通过审核的用户可获得相应搜狐礼品。

  车主专区:

  1、 操作流程

  在车主专区点击领取按钮 =》填写报名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地区、意向车型)=》

  2、领取规则

  此抽奖活动有效期为10月28日-11月11日,每天每种礼券将收取5名幸运网友,以短信通知和页面公示的方式告知抽奖结果。本次活动采取累计滚动方式抽奖,参与抽奖后,每天均会获得抽奖机会。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