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厂商活动

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 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12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12月10日,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关工委”)联合推出的“第四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暨“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年度总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为本届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兰兆彬等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获奖幼儿园代表、老师、家长和小朋友,应邀出席了本次总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举行了北京赛区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颁奖仪式,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优秀演员和优秀导演的颁奖仪式。同时,来宾们观看了原创儿童交通安全剧《哪吒历险记》。通过帮助交通出行遇险的小朋友,哪吒重获法力返回天庭。在笑声和掌声中,孩子们将交通安全知识牢牢记在心间。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来自北京、上海、石家庄、南京、广州、昆明、西安、合肥、大连、成都的10个城市的1000所幼儿园参与其中。共征集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作品34520幅,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短剧86部。活动期间,各分赛区举办了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颁奖礼,同时,主办方为各幼儿园园长举办了“幼儿园交通安全能力建设培训班”,为幼儿园老师赠送了“儿童安全教师指导课程”。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在开心参与的同时牢记交通安全知识,让全社会更加重视儿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共同为孩子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随着 “第四届一汽丰田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落下帷幕,儿童交通安全理念也随之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传播。大手牵小手,交通安全代代传;小手拉大手,快乐成长每一天。希望我们的小天使们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作为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汽车企业,一汽丰田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社会公益,将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安全、环保、育人三个领域持续发力。今后,一汽丰田会不断深入推进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晓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