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年轻人家用首选 10万紧凑级家轿推荐

2018年09月26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福睿斯

  入门级家用轿车在这10年间飞速的发展,从原先最早的只要一辆车有四个轮子能跑,有收音机就行;到如今入门级家用轿车在科技配置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有着较为亲民的价格、较低的油耗,能够让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变得更低。

 

 

  长安福特 福睿斯

  售价:9.68-12.23万

  推荐车型售价:12.23万 终端售价:9万左右(1.5L 幸福版自动时尚型)

 

  福睿斯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垂直倒梯形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提升了前脸的攻击性。镀铬饰条的采用则提升了精致感,同时也使得前脸部分的元素更加丰富。

 

  内饰风格遵循了福特的设计理念,三辐方向盘与嘉年华上的造型相同,传统物理指针仪表显示清晰,虽然谈不上豪华,但好在用料实在。幸福版车型新加入的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也很与时俱进,提升科技感。

 

  本次推荐的1.5L自动时尚型为福睿斯全系顶配,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部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方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配置。另外,推荐车型还配有前/后头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与功能。经过对比,福睿斯的综合配置较高,这也符合它旗舰版本的定位。尤其是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等功能都是同价位合资轿车中少有的。

 

  自动时尚型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算不上强劲,不过好在电子油门的调校比较灵敏,方向盘的指向精准。此外,车内的静谧表现不错,无论是胎噪、风噪等都不是十分明显,这也充分说明了福睿斯的整车品质。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