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小玩意” 7款十万元小车新年火拼抢市


    尽管现在只要10万元就能买到一部还算过得去的标准中级车,但小车还是拥有它独特的魅力。
抛开省油、好停车这些实用价值不说,精致的设计、靓丽的外形往往让它们比起同价位的中级轿车更能赚到回头率。

    可以说,小车就是体现车市个性化的发展的风向标,是汽车设计大师们在跑车之外的第二大表演舞台。2007年已经来到,有很多个性出众的小车或许会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这些新年里的“小玩意”,或许会让这一年的车市更添精彩。

    小车也要粗犷些

    大众CROSS POLO

大众CROSS POLO

2006北京国际车展 >> 国际新车 >> 大众[Volkswagen] >> CROSS POLO

    上市时间:2007年底 预计价格:9-12万元

    CROSSPOLO在北京车展上一露面,就赢得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和赞叹之声。这部看起来跟POLO差不多的小车号称是POLO的SUV版,其最小离地间隙比普通POLO增加了15mm,此外加装了底盘护板,以应对较差的路面环境。

    事实上,CROSSPOLO最大的意义或许是对小车风格的颠覆。新增加的大包围、高车身、行李架等要素使原本可爱时尚的小车具备了一股粗犷之气,新换上的17英寸BBS铝质轮毂也使它更像一部夸耀性能的“小钢炮”。

CROSS POLO
CROSS POLO
CROSS POLO
CROSS POLO
CROSS POLO
CROSS POLO
CROSS POLO
CROSS POLO
 

    在日本销售的CROSSPOLO搭载了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基本价格为239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若选装电动天窗则需增加8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0.58万元);选装带导航的多媒体信息系统,需加25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而在国内,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正在进行消费者调查,有意在明年让大家见到国产的CROSSPOLO。更好的消息是,据说它的价格不会比现有的POLO贵很多。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阿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