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8万元买什么车?6款热销车型购买推荐


  ● 福美来2代——价格区间:8.18~11.18万

  8月31日,海马汽车自主品牌的新车——福美来2代,正式投放市场,共计推出7个型号,售价因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不同而稍有差异。搭载原装进口的马自达ZM II型发动机的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和10.68万,搭载同样系出名门的TRITEC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在8.18万~11.18万之间。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俱乐部]

  与前一代福美来相比,福美来2代显得更加沉稳和俊朗,长4466mm、宽1705mm、高1410mm的身材一改福美来小家碧玉的神情,动感饱满的前引擎盖设计,配合大型蜂窝状五边型前格栅以及跑车式进气坝,给人以大气之感。

  而在车内空间方面,福美来2代采用了全新温馨米色内饰,超长的2610mm轴距使得空间布局更加自如,独特的MDI超宁静工程学科技的应用,利用NVH共振点抑制技术,并结合高科技复合材质,配合全新低噪音轮胎,让车身在任何加速、怠速的状态下皆安静无声,呈现最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给驾乘者一个更加宁静的畅想空间。

  福美来2代搭载了专门定制、调校的新一代原装进口日本马自达ZM II型发动机和系出名门的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并采用E-CVT变速箱、E-GAS电子油门以及CAN-BUS控制系统等多项多用于中高级轿车的技术应用,不但提升了整车的动力性能,更保持了福美来经济省油的特性。

  福美来2代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市场的销量也一直不错,而且已经出手的消费者对该车的评价也是不错的。现在优惠幅度虽然不大,但是近期有更大优惠幅度的可能不大,建议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福美来2代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方面,最低8万出头的价格,较高的配置都使得这款车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目前福美来2代车型价格情况也比较稳定,提车也比较正常,对这款车型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随时出手。

海南马自达福美来
海南马自达福美来
福美来2
福美来2
福美来2
福美来2
福美来2
福美来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静 | 应用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