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2007年车市最值得期待16款新车(组图)


  中级车阵营

  一汽丰田卡罗拉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用车体会][满意度][俱乐部]

  上市时间:2007年年中

  车型亮点:搭载双VVT-i技术的全新发动机、全球销量冠军

  预计售价:14万元-21万元

  中级车领域仍将是2007年消费量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卡罗拉(卡罗拉新闻,卡罗拉说吧)作为一汽丰田的王牌产品,同时也是2007年最具分量的新车之一,显然直奔中级车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而来。外观上,卡罗拉相对于老款花冠更具运动感,意味着新旧两代产品的目标市场将有所差别。COROLLA品牌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单一汽车品牌世界销量第一的殊荣,其全球累计销售量已超过3200万台以上。COROLLA的最新一代车型卡罗拉在中国全球首发,显示了中国市场在丰田全球布局中的重要地位。按照一汽丰田保守计划估计,卡罗拉年计划销量为22万辆。从凯美瑞热销情况来看,“小一号的凯美瑞”卡罗拉对市场造成的冲击可能更大。  

新款卡罗拉
新款卡罗拉
第十代花冠
第十代花冠
第十代花冠
第十代花冠
第十代花冠
第十代花冠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上市时间:2007年3月

  车型亮点:激光无缝焊接、1.8TFSI发动机

  预计售价:15万元-20万元

  1月16日,伴随着上海大众第350万辆车的下线,上海大众另一个全新品牌——斯柯达的第一辆量产新车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驶下了生产线。这不但是上海大众进行斯柯达品牌国产化后的第一辆量产车,也标志着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进入真正的双强阶段。从PQ35平台下线的明锐搭载了大众集团最先进的1.8TFSI发动机,在保持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能够输出118KW的峰值功率,与一般B级车的2.4排量发动机相比毫不逊色。配合六挡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变速箱,操控性能卓越。同时该车还延续了斯柯达品牌的百年设计精髓,将大空间、人性化的设计等优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