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2007年新车扎堆上市 将超过百款

  2006年,中国的车市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超过140款的新车至今让人觉得眼花缭乱;而2007年仍将是新车扎堆上市、车市热闹纷繁的一年,据悉07年即将面市的新车亦将超过百款,其中不少是近年来大行其道的经济型轿车。

此次我们选取了7款07年已经或有可能上市的经济型轿车,希望能通过了解和比较,让消费者在期待中更理性、更全面地看待相关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RIO(Rio新闻,Rio说吧)千里马

  上市时间:2007年1月18日

  关注点:作为起亚新一代的紧凑型轿车,Rio在海外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获奖无数。尤其是在北美市场,Rio自上市以来的销售量就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10强之列。进入中国后,Rio凭借齐全的配置、舒适的空间、卓越的操控等优势在高端经济型轿车领域中脱颖而出。特别是1.6L自动挡,丰富的配置中甚至包括了6安全气囊的出众安全防护设施,已可比拟中高级轿车。

  隐忧:起亚RIO在欧洲凭借年轻、运动的理念赢得了众多拥趸,同样的理念在国内是否会因为起亚品牌知名度的不足而受到影响。

  最佳新人指数:★★★★☆

  广汽丰田新威姿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12月

  关注点:此款车型的原型车正是丰田公司于1999年在欧洲上市的Yaris,在海外销量不错。据悉,新威姿将提供包括三门和五门结构、两款发动机、两款变速器、三个配置水平的12种型号。

  隐忧:老款威姿由于车身尺寸较小、性价比不高在国内销量较差是否会影响新威姿的品牌形象。

  最佳新人指数:★★★★☆

  菲亚特Grand Punto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底

  关注点:GrandPunto是在2005年9月推出的Punto的后续车型。Punto是菲亚特集团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从1993年发布至今,Punto已经实现600万辆的销量。与Punto相比,GrandPunto车长及轴距均有增加,目前已成为菲亚特全球销售的领军车型。

  隐忧:南京菲亚特在中国的推广手段较一般,早前的几款车都没有掀起预想的效应。

  最佳新人指数:★★★★☆

  长城炫丽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

  关注点:长城为造轿车已经准备多年,“炫丽”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更有1.2L柴油发动机,可以说是首款国产小排量柴油轿车,节油性突出。

  隐忧:长城汽车若要进入轿车领域,需重新梳理其经销商体系

  最佳新人指数:★★★☆

  新款大众高尔

  预计上市时间:有可能在07年

  关注点:改款后的高尔融入了大众家族的前脸特征,外观和内饰都有不少改进

  隐忧:如果不能增加一些配置,对发动机进行些调整或者更换新的发动机,应该还不能摆脱老款车型的销售颓势

  最佳新人指数:★★★

  东风日产NOTE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3月

  关注点:NOTE自推出以来在日本大受欢迎;后排腿部空间与行李箱空间较大;配置全新1.6L铝合金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表现和节油性良好。

  隐忧:缩小版休旅车的外观,是不是能被国内初次购车者接受,将再次考验东风日产的营销水平

  最佳新人指数:★★★★☆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