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日产亮相首款紧凑型Rogue与概念车Bevel

    每年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总为全球汽车产业翻开新年的第一页。日产在北京国际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尽显锋芒,为2006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07年,日产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两款激动人心的产品将成为这股激情的延续!

  今天,日产进入美国市场的首款紧凑型混型车——全新08款Rogue,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同时,充满阳刚之气、即能满足私人需求又具备社交功能的概念车 Bevel也首次对公众亮相。

  Rogue为日产北美车系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它的诞生使得日产北美全线车型的队伍壮大到18位成员。与此同时,Bevel更是完美的体现了日产如何利用设计和科技致力于为不同的客户层“度身造车”。

  作为豪华、优秀性能、高科技含量的一贯代表,INFINITI(英菲尼迪)也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改款——08款QX56 越野车。借底特律车展,INFINITI(英菲尼迪)宣布旗下两款新产品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全新的G系双门跑车及一款全新的豪华混型车。

  2007年,将有超过10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在美国市场亮相,对于日产美国团队的成员来说这将会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日产 | 车展 | infiniti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