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中国汽车唯一参展 长丰五款新车华丽演出

  本报长沙讯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下,长丰汽车作为中国汽车界唯一参展的代表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车型魅力,在底特律做了最华丽的演出。

  长丰以其在国内展会上从未出现过的强大阵容亮相,携五款自主研发的新车型——长丰猎豹CS7、长丰猎豹CS6、长丰飞豹-CT5、长丰UU-CT3和菱形概念车惊艳北美。

  走出国门的关键一步

  “这次亮相的五款车,都是长丰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长丰汽车的掌门人李建新自豪地告诉记者,长丰此次参展是其走出国门的关键一步,这次生产的猎豹SUV无论从品质和性价比来说,都具有在国外竞争的能力。他说,长丰计划在2009年打入北美市场,该公司正和美国有关方面进行接触。

  长丰参展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极大关注。“长丰展台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那阵势我是第一次见到。”长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铭兴奋地告诉记者,长丰这次参展可以说是轰动全世界,长丰现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有超过1000名记者到场,美国、欧洲、非洲及亚洲一些国家报纸头版头条报道了这一事件,很多电视节目也可看到长丰参展的信息。

  希望2-3年打开北美市场

  长丰在自身的发展道路上,正以史无前例的速度飞速前进,短短十余年的时间,即发展成国内最大的最具市场竞争能力的轻型越野车生产基地,具备年产10万辆轻型越野车、10万辆皮卡( 报价; 图片)的生产能力,拥有长沙、永州、安徽滁州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和长沙、永州、惠州、衡阳、安徽滁州五大零部件生产基地,和北京、上海、长沙三个汽车研发中心,并具备了整车开发能力。 

  李建新表示,参加北美车展,是长丰汽车迈出去的第一步,希望通过2-3年的努力,逐渐打开北美市场,“我们希望借助本次车展,达到学习和提高的目的,加速推动长丰集团进入国际市场的步伐;同时,也让世界认识长丰汽车,了解长丰汽车,并借此了解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状况。”

  李建新说,参加北美国际车展只是长丰一系列国际化步伐的其中一步,以后将会更多地参与这样的国际性车展,以此来加快长丰集团国际化发展的进程,将长丰猎豹打造成一个国际性的著名品牌。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 长丰 | 中国汽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