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范安德:大众中国06年实现赢利

范安德:大众中国06年实现赢利 超过预期


  第一幕:2006年超额完成了我们所有的目标

  范安德:前天我们向外界通报了我们2006年销售业绩。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在一起谈一下我们2006年的业绩和2007年的展望。

  2006年对我们大众来讲可以称之为是“转折”之年,我们很高兴在2006年超额完成了我们所有的目标。所以,我也感到非常骄傲,和我们的合资企业以及整个团队完成了我们这个任务。去年的成功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基础,而且成功也是对整个团队很好的激励。

  首先我说一下06年我们三个主要的目标,第一个目标,在之前我们有比较严重的市场份额的丢失,在06年我们把这个严重的下滑局面制止住了;而且在此之前我们有亏损,在06年我们再次获得了盈利。我可以在告诉大家06年下半年的利润要比上半年的利润还要高;我们计划2006年实现60万辆的销售,当时我们只是梦想着希望完成70万辆,但是最后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

  这么大的销量实际上在年初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想到,而且整体市场发展也是让我们感到出乎意料。而且非常高兴超过70万辆的销量也是我们在中国新的纪录。我们是中国第一个超越了70万辆销量的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超过70万辆这样的销量,实际上在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市场之中,中国已经成为第二大市场,也是最大的海外市场。单就大众汽车品牌而言,中国06年的销量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了,已经超越了德国市场5万辆。这当然也是一个新的亮点。

  当然,有很多方面都对我们最后的成功做出了很大帮助。我们以前是以生产为导向的企业,慢慢的我们已经转向了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我们都实行了营销体制改革。我们也建立了两个新的服务品牌,一个是“大众关爱”,还有一个是“严谨就是关爱”。

  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中奥迪排名第一,我们两个合资企业排名第三、第四。以前我们也说过我们对两个合资企业要平等对待,结果也是两个合资企业的销量几乎是一样的。两个合资企业他们的销量都差不多在35万辆左右。同时我们在国产化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力气,现在我们平均的国产化率已经达到了70%,这对我们的成功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准备在08年要达到80%的国产化率。我们相信我们国产化目标的绝大部分在2007年就可以得到实现。在降低成本方面我们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的目标是在2008年底达到降低成本40%的目标,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的任务。

  我们合资企业的生产率也提高了很多,提高了40%。靠这些措施我们大众汽车又重新获得了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而且可以重新对市场做出新的反应,这对我们大众在中国的成功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在市场定位这一块和我们的合资企业也进行了沟通,今后也会进一步清晰化。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安德 | 大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