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北京亚之杰成立于1995年,是从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成长起来,目前以实业投资为主的大型投资企业,拥有汽车销售服务、金融投资、房地产等实业版块。

  北京亚之杰旗下共有6家全资子公司,其中,在金融投资方面:北京亚之杰投资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在房地产方面:北京亚之杰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而在汽车销售服务方面,北京亚之杰按照国际标准建成的4家具有“四位一体”功能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拥有员工500余人,年销售新车8,000余台,年维修车辆100,000台次,年营业额达20亿元人民币,其中下属企业包括:

  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特许

  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特许

  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 长安-福特“福特”品牌特许

  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以其优质的服务和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跻身国内一流汽车服务贸易企业的前列。

北京亚之杰是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党政机关汽车定点采购和服务单位,在“2005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中,北京亚之杰还荣获了“全国超级汽车集团”的至高荣誉,并多次获得“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和“全国50佳汽车经销商”的荣誉称号。

  北京亚之杰成立十多年以来,任凭汽车销售服务市场风云变幻,北京亚之杰始终遵循“全心全意、求索完美”的服务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北京激烈竞争的汽车销售服务终端市场稳健发展,其品牌市场影响力及品牌市场价值日益增长。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北京亚之杰在发展历程中积淀的深厚企业文化和所拥有的一大批高素质行业管理人才、凭借北京亚之杰对市场的敏锐反应和对行业的深刻认识、凭借北京亚之杰“做精、做强”企业发展战略的不断贯彻和落实,北京亚之杰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亚之杰 | 北京 | 汽车销售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