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行业研判

B级车卖A级车的价格 骏捷闪了中级车的腰

  新车上牌榜的中型轿车栏,终于出现了一位新的领头者:骏捷

  对华晨,这是一个期待多时的结果,而对国产自主品牌,却可看成是一次难得的胜利。人说得中级车者得天下,骏捷本周的荣耀冲顶,不仅改变了自主品牌长期在中级车市场失声的局面,同时还证明了一件事情:强者如林的中级车市,并非象看上去那样坚不可摧。

  骏捷的旺销,虽然很大程度上得益于“B级车卖A级车的价格”,但正是它的低价入市,使得去年的中级车市场方寸大乱、边界全无,最终导致大量车型的纷纷跳水。

  一直以来,多而不强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主要特点,但要真正做强中国汽车企业,就只能在利润率较高的中高级车市场取得突破。种种迹象表明,2007年,将是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全面雄起的一年,而雄起的标志就是自主品牌向中高端汽车领域的强势渗透。如去年十月上汽汽车推出的首款高档自主品牌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便打破了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一直定位中低端的品牌形象,开启了国内汽车发展的全新领域。此外还有一汽的红旗HQ3(红旗HQ3新闻,红旗HQ3说吧)奔腾、南汽的名爵等品牌也都瞄准了今年的高级轿车市场。

  所以,骏捷的上榜绝不是一个偶然的意外,而是自主品牌走强车市的必然。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骏捷 | 自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