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汽车市场喜人增长 透过数字看06年车市

  新年伊始,国内各大汽车品牌都在2006年取得了心中的市场份额。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品牌汽车在市场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超过了其年初制定的极具挑战性的目标,呈现出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喜人增长。根据最新的数字显示各大品牌在过去的2006年的各项“满堂红”。

  573万辆大众汽车全球破纪录

  06年,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新车零售量达573万辆,与前一年相比增长9.3%。其中,在中国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以711,298辆新车零售量和24.3%的显著增长,继续保持了领先地位。

  134万辆上汽居全国汽车集团之首

  06年,上汽集团取得“十一五”良好开局:全年销售整车超过134万辆,同比增长27%;其中乘用车销售91.5万辆,同比增长23.6%;商用车销售42.9万辆,同比增长35.8%,位居全国汽车集团销量之首。

  90.5万辆奥迪品牌创历史新高

  06年奥迪品牌连续第13次刷新销售记录,全球新车零售量90.5万辆,同比增长9.2%。其全线产品在中国全年总销量首度突破8万辆,达到80,808台,同比增长39%。

  87万辆通用中国再续辉煌

  06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产销总量达到了876,747辆,比2005年销量增长31.8%,延续稳固其国内汽车市场之整体领导地位。

  35.2万上海大众年直销再创新高

  06年,上海大众年度直销量已突破35.2万辆,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单一品牌直销的最好成绩,并实现了行业库存量历史最低水平。

  30.5万辆奇瑞杀入乘用车销量四强

  奇瑞汽车06年度总销量305236台,以年度销售计划完成率108.6%的成绩超越了年初制订的销售目标28.1万台,杀入乘用车行业销量四强。

  20万辆吉利汽车06年完美答卷

  吉利汽车06年全年累计销售轿车近20万辆,同比增长34%,占全国市场份额的4.6%。

  20万辆天津一汽调整年喜丰收

  06年,天津一汽夏利系列轿车以16万辆继续保持经济型车的主导地位,威姿威乐威志(威志新闻,威志说吧)产品总销售量也达到4万辆。

  20万辆华晨06顺利收官

  华晨圆满地完成了06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年同比增长79.6%,华晨一举成为自主品牌中增长后劲最为强大的企业。

  13.1万辆长安福特马自达增长最快

  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生产的福特品牌车型批发量达到131,079台,增幅为108.3%,超过了年初制定的目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