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7厘米的激情--试驾奥迪Q7

  试驾奥迪Q7(奥迪Q7新闻,奥迪Q7说吧)———

  Q7的外形设计与奥迪轿车保持一致,巨大的进风口、丰满的车身、动感的车灯,使许多人被Q7的外形迷倒。

  Q7的内部设计创新不足,采用了新A8的内部设计风格。

音响、电脑等控制开关上大量采用了金属装饰,让车辆内部充满运动、充满激情。梨形的速度与转速仪表,虽然采用了金属外圈,但主仪表不够突出。 

  Q7设计有三排座位,乘客运输能力很强,将后面两排座位收起,又让运输货物的能力得到扩展,这也是大型SUV的典型的实用性能表现。Q7的后排座位可以分别前后调整,弥补了后排座位的坐板不够宽大的不足。

  全景天窗是Q7内部最吸引人的设计,电动天窗、电动遮阳板,后排和第三排因为同样设计有天窗,使车内乘客感觉不到丝毫的压抑感。Q7设计有电动关闭后盖系统,只需轻轻一按,即刻完成。

  Q7采用了V84.2LFSI发动机,在3500rmp时输出达到440N·m。在北京到怀来的八达岭段高速公路上,几乎不用减挡就可以轻松加速爬坡。手自一体六速变速箱加减挡平顺自如,车内乘客毫无察觉。Q7设计有车身高度控制系统,越野时将车身提高7厘米,通过能力的提升丝毫不影响Q7的弯道稳定性。

  发动机排气量大,急加速的轰鸣声音悦耳至极,此时如果你还没有热血沸腾,那只能说你不喜欢车了。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试驾 | 奥迪Q7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