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简清隆:2007年东南汽车盯紧经销商

  经历了具有转折性意义的2006年,东南汽车在2007年将会怎样延续光芒?东南汽车高层日前在新年媒体见面会上,给出了初步答案。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2006年,东南汽车从两岸合作走向了国际合作,这是东南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

2007年,东南汽车将依各地区市场状况,将全国细分扩大为多个商圈,并以此分配各经销商的销售范围,以达到精耕商圈的目标,使经销商有稳定的收益。经销商方面,要确保达成区域市场占有率目标,并对绩效不佳的经销商进行辅导、整顿,对整顿成效不佳但具有潜在市场量的地市将进一步开放、增设新的商圈。

  简清隆表示,优秀的服务品质是东南汽车一直坚持的。今年,东南汽车已经在全国近400个维修网点展开新春健诊活动。除此之外,2007年东南汽车还将与全国各地东南车友会合作,举办自驾游等车主活动,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购车、用车、养车的交流平台。

  据介绍,东南汽车将继续坚持双品牌共同发展战略,今年将再投入资金对研发中心进行技术改造,使之初步具备设计建模、车身开发及精度确认等能力。同时,东南汽车将陆续推出几款颇具竞争力的新车型,部分车种还将推出柴油车型,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清隆 | 东南汽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