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海外新车抢“鲜”看 能否被引入国内

  就在长安铃木本语SX4东风悦达起亚RIO于本月抢先在国内上市之时,海外市场的新车也于本月内发布了各自的新款车型,除北美车展上的新发车外,日产雪铁龙保时捷也均发布了各自的新车,这些动作让车迷们兴奋不已。而更让车迷们关心的是,这些车能否迅速被引入国内。中合

  ■雪铁龙再推新毕加索

  车型:新款5座C4毕加索

  最近,雪铁龙的官方网站公布了新款C4五座毕加索的图片。于去年成功推出7座C4毕加索之后,雪铁龙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了5座新款C4毕加索。这款车外形源自C4平台,看起来非常有动感,显得很有魅力,内部空间也较大,前脸和C4非常相似。

    预测:从各方了解的信息来看,新款5座C4毕加索并不会取代目前销售的国产Xsara毕加索,成为今后东风雪铁龙生产的新毕加索,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新款7座C4毕加索暂时没有引进国内的打算。与3月份上市的新款萨拉毕加索也不是一回事。

  ■保时捷生产新款越野车

  车型:新型保时捷卡宴越野车

  保时捷工厂日前宣布,该厂开始生产新型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到2007年2月底,新型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的日产量将达到180辆。新型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的动力系统为250~521马力。百公里耗油量平均为14~16升,最高时速可达270公里。在德国市场,新型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基本型的售价为5.1735万欧元,基本配置的顶级涡轮增压型卡宴的售价为10.8617万欧元。

    预测:中国市场引入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中国的消费者从来都不“缺钱”。

  ■传奇跑车日本首发

  车型:07款350Z(350Z新闻,350Z说吧)

  日产传奇跑车NISSAN 350Z又有最新力作登场,该车动力更强劲、造型更动感的07款日前在日本正式发布。该款350Z装备日产最新一代发动机,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到313马力,同时还增加了车身与内饰的颜色选择。

    07款NISSAN 350Z有80%以上部件已经过重新设计与优化,最大功率达到230kW(313PS)/6800rpm。扭矩方面,高达358Nm/4800rpm的标称数值促使其加速性能更加出色。

该车为呼应新一代发动机而改变的发动机盖造型,更加接近第一代Z系列跑车(S30)。与07款350Z同时推出的还有官方改装的NISMO版07款NISSAN 350Z,将大量NISMO运动元素融入其中。

    预测:去年9月,日产已将NISSAN350Z引入中国大陆市场。据业内人士推测,07款NISSAN 350Z也有可能很快被引入中国。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