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演绎品牌精髓

  “对克莱斯勒的品牌精髓进行更加感性和艺术性的诠释”是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该款车外形设计不但强调流畅与精致,更突出了运动风格;在设计时还特别注重车轮相对于车身表面的布置,从而形成圆润和协调的姿态。

  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基于顶级的120英寸轴距,但比同级别的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新闻,克莱斯勒300C说吧)轿车显得更为紧凑,体形也更低、更适于道路上行驶。为了实现更加紧凑的外形,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有意采用了简练的前悬和后悬,车身表面包覆了十辐条式21英寸车轮。为了突出车身的浅蓝灰色,门槛以及前后围板下部都采用了亮银色面漆。车身下部表面具有向后略微升起的切面。

  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实际上是四门硬顶轿车,前后侧窗玻璃可以完全缩入,展示出腰线之上没有B柱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尾部的设计更加有力度,轮廓线条延伸到尾灯之中,而尾灯造型如同反转的大灯,尾灯玻璃更宽,且大部分区域具有红色网格,在尾灯未开启时有助于勾画出后侧板表面清晰的轮廓。鲜明的尾部设计形成了意想不到的客货两用轿车外形。长发动机罩的前端是镀铬和缎面铝制的新式板条格形的克莱斯勒格栅。围板下部突显了左右锥形雾灯的镀铬长眉板,车门安装细长后视镜的“转发器灯”也体现了这种风格。

  此外,内部各种部件的外形具有现代移动电话、计算机、iPod和MP3播放器的设计韵味,以期实现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与驾驶者以及其他电子设备之间的无缝界面。仪表盘外形则是基于豪华手表。在仪表板罩壳中,三层显示屏可以同时显示导航、乘客娱乐和车辆功能。

  中控台在座椅之间从前部延伸到后部,丝缎银色装饰条从仪表板的中间支架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靠背上部。中控台设有前后“操纵杆”控制器,就像家用或商用计算机的“鼠标”控制器,也包含了电动车窗开关和齐平安装的弹出式杯子托架。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