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北美车展: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CHRYSLER Nassau (图)

    克莱斯勒集团于2007北美车展发表的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融合了精致、时尚与机能的特性,以更具感性且浓厚艺术气息内涵的设计,全新诠释克赖斯勒的精神。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是一部可承载四人的四门豪华轿跑车,由车头延续到车尾的抢眼车身线条,以动感驾驭享受为主要诉求,虽拥有长达120英寸的大型车轴距,但在视觉上较同轴距的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新闻,克莱斯勒300C说吧)显得精巧。

CHRYSLER Nassau (图)

    克莱斯勒Nassau 概念车以英伦经典的shooting brake设计为典范,改良自传统车身外观比例的车型较为低扁,但更具行路操控性能且内部空间设计比起SUV毫不逊色。

CHRYSLER Nassau (图)

    Nassau的外观造型流畅洗炼,并特别重视车轮与车身之间的相对位置,营造出利落而协调的气势。设计师Alan Barrington表示:“为了创造出Nassau更精巧的外观,特别缩短了车身的前后悬,车身圆润、一气呵成,包围住特有的十辐21寸大轮圈。”车门底座以及车头车尾的下缘采用星光银涂装,与车身的神秘蓝珍珠漆色形成调和的对比。车身下半部则以朝向后轮微幅上扬的低调折痕营造出视觉区隔。

CHRYSLER Nassau (图)

    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车顶以弧线刻划出有如轿跑车的轮廓,但其实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四门硬顶房车,车窗可完全降下,立刻显露出无B柱的特殊设计。潇洒流畅的A柱与往车尾上扬的车身腰线之间形成巧妙的角度,亦展现出极其特殊的神来之笔。

CHRYSLER Nassau (图)

    Barrington指出:“我们试图捕捉出经典雕刻作品的神韵,透过艺术概念运用流动的造型线条,即使静止时也能呈现出动态感。车侧线条并向下延伸与尾灯结合,令人激赏的车尾设计吸引众人目光,出其不意地创造出shooting brake的风貌。”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美车展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