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战略策略

用使命感打造重庆车市文化

  2006年已经过去了,但这一年中一切关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记忆依然清晰,对于我个人来讲,最深刻的记忆还是那场我参与策划的商社麒兴彩色奔驰飞越( 报价; 图片)湖广会馆的“色彩.品质”秀。这场“秀”的成功更坚定了我对汽车营销的理念,那就是汽车不能脱离文化,只有文化的传承才能让这冰冷的事物变得有灵性。

  在活动策划之初,我几乎跑遍了市内所有能代表重庆但又不仅仅只代表重庆的地方,最终选择在湖广会馆不仅仅因为它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别致的建筑风格,更看重的是它所代表的一种本土文化气息。奔驰作为一个国外的豪华品牌,同样拥有百年历史,它“移民”到中国,也应该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彰现出自身的历史蕴涵。两种不同文化的碰撞,产生的火花才是最耀眼的。在整个活动中,每个细小的环节都是经过仔细斟酌的,唐风古韵、蓝调爵士,奔驰在传统和时尚的中西方文化的交汇下,比任何时候都让人惊叹其魅力。

  做汽车等于做文化,一直是我坚持的理念。在展厅里我们设置了钢琴,也提供了醇香的意大利咖啡。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听巴赫或肖邦,但是我相信,这种高雅艺术所传达出来的文化可以影响每一个听者。消费者一旦选择了一个品牌,尤其是奢侈品牌,其实就选择了一种定位,即使他目前的定位和品牌的定位有一定偏差,但是只要他喜欢这个品牌,我们就应该去营造一种氛围去慢慢影响他,改变他。这是作为一个经销商的责任,也是一个品牌的责任。

  新年伊始,又是个崭新的开始,站在新的起点,我依然将文化作为今年在营销活动中的重点,怎样用更新的方式去表达成了我重新思考的问题。我期待奔驰在今年能做得更好,也祝愿重庆车市在今年能有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