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居民购买力增强 河北去年新车增近42万辆

  新华网石家庄1月22日专电 2006年河北省新增应税机动车415504辆,同比增加90004辆,增长27.65%,其中,汽车为354807辆,增长18.47%。分析人士认为,河北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使得居民购买力增强,从而刺激新车消费增长。

  从地区分布看,河北省经济发展速度较快地区,如邯郸、石家庄、唐山,机动车销售和车购税同比增幅均超过或接近三分之一,而经济发展水平相对滞后的承德、张家口,增幅仅为7%至8%。

  从消费结构看,如果计算平均每辆汽车的所征税款,2005年全省数字为8233元/辆,2006年则涨至8572元/辆,在汽车计税价格不断下调的大背景下,这种单车所征税款不降反增的局面可以说明,汽车消费已逐渐走向中高档化,新车有越买越好的趋势。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