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韩风劲吹 东风悦达起亚三新车登陆广州

  RIO千里马(RIO千里马新闻)7.18万起,威客VQ售32.8万,新佳乐则定价19.8万

  上周末,三款新车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起亚豪华MPV威客VQ、起亚佳乐同时登陆广州,岁末广州车市韩风劲吹。

  RIO欲延续“千里马”辉煌

  1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先生正式宣布RIO千里马在全国同步上市后,上周末两家本地经销商广东合力、广州广悦,都举行了RIO千里马本地发布仪式,足显示本地商家对RIO千里马的重视。此次RIO千里马推出1.4L和1.6L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7.18万~11.8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表示,尽管千里马与RIO是两款完全不同的产品,目标消费群体也有差异,为了继承和发扬千里马在中国消费者中良好口碑的优势,东风悦达起亚决定让RIO沿用“千里马”的中文商标,延续和提升“千里马”的品牌形象,再创“千里马”的辉煌业绩。

  作为一款全新的经济型轿车,RIO千里马面对的是雅绅特乐风思迪等众多竞争对手的竞争,而对于RIO千里马的定价,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比较中肯。但是千里马的市场口碑加上加上RIO的技术含量,外加东风悦达起亚非营运车辆发动机变速箱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其市场竞争力不可小觑。

  另据了解,老千里马由于环保新规的约束将彻底推出北京、广州等一线市场,但仍然会在二三线市场进行销售,而不是此前传言的将彻底停产。

  威客VQ新佳乐也同时上市

  与此同时,广东合力店还为两款进口新车威客VQ、新佳乐举行了新车发布仪式。搭配2.7升V6汽油发动机威客市场销售价约为32.8万。另一款全新的车型——07款新佳乐售价约为19.8万元,其开发历时2年,耗资达19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成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