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别克凯越07款旅行车 豪华与简易的平衡


  带有助力系统的行走系,方向盘在操作时很轻松。但又带有回馈力,能准确把路面感觉传回手中,这是因旅行车行驶条件引起的基本要求。而Twin-Link四轮独立式悬挂系统则更好地保持了平稳性,再配上ABS与EBD等电子辅助系统,不管行车条件如何,你都能自由掌控。这次试车中,我们试走了山路,在过180度下坡调头弯时,这些辅助系统很好地把路面感觉反馈到操作者手上,从而让驾驶员作出正确的判断。而195/55/R15的轮胎配以四碟的刹车系统,则保证了各种路况下的安全。从发动机到行走系的配备,我们能看出上海通用的用心良苦,一切都在刚刚好不浪费为前提下,尽可能足够多地提供了旅行车必需装置,从这次试车条件我们能感觉到,在市区僻静小道、拥堵的交通主路、高等级的高速公路、浙江省道及浙江九龙山的盘山公路等路面条件下,行程近500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才9.1L。这个数字配合这档次的车,感觉还是物超所值的。

  自动空调、自动换气系统、电动车窗、电动天窗,给整车带来了良好的空气循环,特别值得一提是空调系统,不但可以设置成自动,更可以以微调的方式手动,温度以0.5度变化,风力则无级变换。不象一般汽车,傻呵呵的就大中小几档。前后窗都有除雾装置,也是人性化的配备之一。当然作为旅行车,娱乐设施肯定不会少的,高保真6声道的DVD系统,不但在路途上调节心情,在野营时也可当作卡啦OK自娱一下的。在豪华配置的凯越07款旅行车上,这些调节都可以在方向盘上进行,方便了不少。

  凯越07款旅行车,不但在旅行条件上考虑周全,更在平时城市家居使用上也考虑周祥。自动雨量感觉器,既能保持干净又能以合适的频率自动运行,再也不需要时不时手动干预一下了。而电动可折回后视镜,即使在城市停车条件较差的地方也不用担心额外的碰擦。而电池防耗保护装置则对粗心的车主是一个有力的保护,以防开着车灯,收音机过夜,第二天没电起动的尴尬情况发生。

  总之,凯越07款旅行车找到了豪华与简易的平衡点,使车尽可能的达到豪华旅行车的条件同时,又尽量节约成本把费用降下来,多角度考虑了车主的要求,凯越07款旅行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旅行车。

  注:DOHC发动机会比一般的发动机的扭力要大。功率也要大。还有最主要的是它是TWIN CAM的。这样输出的马力比一般的发动机基本上要多15%。还有就是活塞和一般的发动机也不是一样的。因为它需要更强劲的活塞才可以保持发动机运作正常。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