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售后服务可能会存在问题 慎买美规奥迪Q7

  前一阵子“奥迪Q7(奥迪Q7新闻,奥迪Q7说吧)降价十几万”的消息引起部分豪华SUV潜在客户的兴趣,但是,有人在了解情况后发现,降价的是一些进口车经销商销售的美国版奥迪Q7。而记者在调查时也了解到,在奥迪特许经销商处,Q7的价格非但没有波动,而且从订车到提车平均要等4个月左右的时间。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Q7供不应求的状态可能是促使一些消费者购买美规Q7的主要原因,但购买这种车在售后服务上可能会存在问题。

  该人士表示,尽管奥迪的生产和售后服务执行的是全球统一标准,但是,由于美规Q7不是奥迪官方从德国直接进口的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在维修标准、维修资料、特殊备件订货渠道等方面可能存在问题。他举例说,由于目前国内奥迪经销商的维修资料系统中没有相应美国标准的中文维修资料,而且维修人员也没有参加过针对美国标准车辆的技术培训,这都将使电子化程度极高的奥迪Q7一旦出现故障,修复难度加大,同时也会增加车主的负担。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